【体坛热搜】3小时!曼联如何击败曼城?

耿鹏飞08-28 18:56 体坛+原创

点击链接收听本期播客:156、3小时!曼联如何击败曼城?

本期主播:体坛热搜研究所所长 大飞

本期话题:复盘C罗转会

QQ截图20210828185558.jpg

原本指定曼城为下家的C罗,在曼联介入3小时后便改变主意,曼联迅速与C罗和尤文达成协议,一雪“抬联”之耻,为了迎回C罗,难得兵贵神速,要知道,桑乔他们谈了两个司赛季...

3小时!曼联如何击败曼城?

C罗主观愿望非常重要:回到梦开始之地,曼城和曼联做选择,太容易了。

教练索帅,名宿,DNA,前锋出身,主动抛出橄榄枝,非瓜帅那般闪烁其词,更容易赢得C罗的信任,毕竟瓜帅和大腕级别的中锋,鲜有良缘。

队友维度,B费是国家队的小老弟, 瓦拉内是昔日在皇马一起奋战的老兄弟,C罗更容易适应更衣室。

回曼联,舆论压力更小,否则加盟死敌曼城,再回老特拉福德,是何阵仗?

同时,曼联努力的努力至关重要:

索帅提起话头,向格雷泽和制服组提出签下C罗;

老大哥费迪南德痛陈利弊:C罗,你可不能加盟曼城!

格雷泽家族无法坐视不管,他们无法想象C罗穿上曼城的球衣,他们原本口碑就不佳,搞欧超又得罪球迷,再目送C罗去曼城,风评不敢相信...

以及最重要的,老爵爷弗格森的那个电话:C罗,归来吧,归来呦!

曼城真的差一点就成事,在追逐凯恩没戏后,C罗突然就来了,还是大幅降薪而来,要不试试?瓜帅和C罗已有沟通,允诺中锋位置,合同达成意向。

但曼城的诚意显然没法和曼联比,尤文要2000-3000万转会费,他们得先卖人,要尤文再等等。

而其实曼城最深的顾虑是:瓜帅和C罗,究竟搭不搭?

两人性格都强势,各有自己的技战术追求,很难退让;中锋是敏感词,C罗强在终结,瓜帅要中锋会策应,还得防守,一旦组成CP,曼城也怕重蹈伊布的覆辙。

曼城不是巴黎这种初出茅庐的土豪,近年来他们摸清了点足球世界的门路,对工资结构管理尤其重视,曼城虽然不少花钱,但过1亿豪购很少,格里利什是头一遭,队内给工资非常谨慎,所以对C罗的工资对球队可能产生的影响,还是有所顾虑。

C罗的坚决和门德斯的整活儿能力,即便碰上装鸵鸟的尤文,也能速战速决,顶级球员加上顶级的经纪人,即便行情未知,依然能掀起巨浪,这就是强强联合。

有趣的是,门德斯整活儿期间放出的消息都有点不着四六了:比如他把C罗推荐给巴萨,咋可能成?再比如曼城提出用斯特林和尤文交换C罗,咋可能,斯特林德转身价过亿,虽然快乐,但那是昂贵的快乐,考虑年龄、身价和合同长短因素,两人的市场价值完全不对等,门德斯最后整活儿都上头了。

这次,抬价成风的曼联被门德斯和曼城抬了一手,光速缩短了引援时间,期间错综复杂的伎俩和人情世故,只能等媒体后续慢慢揭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耿鹏飞

体坛周报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