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媳批大巴黎:签拉莫斯两年 他年纪跟我去年一样

小中08-28 16:13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尽管2020/21赛季在切尔西拿了职业生涯首个欧冠冠军,6月4日又跟英超蓝军续约一年,但蒂亚戈·席尔瓦仍对2019/20赛季结束后被巴黎圣日耳曼扫地出门耿耿于怀。接受ESPN巴西电视台采访,36岁巴西中卫炮轰大巴黎管理层。

今年夏天,巴黎圣日耳曼签下拉莫斯,而西班牙中卫已经35岁。“弟媳”拿今夏的拉莫斯跟去夏的自己做了比较:“我不是针对拉莫斯,可他们给了他两年合同,他的年纪跟我去年离开时一样大。这确实让我难过。我没跟任何人提过这一点,可确实让我很难过。就好像我什么都没为(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做过,因为他们什么都没向我提供。(指没向他提出续约报价)”

在采访中,蒂亚戈·席尔瓦透露,去年夏天他合同期满,大巴黎根本就没有跟他续约的意思。“‘蒂亚戈,你看一下,这是最低的条件,每月给你5欧元。你接受吗?’连这个都没有。很多球迷以为‘蒂亚戈想继续挣原来那么多’。没有的事儿。以至于在切尔西,我挣的还不到(原来的)一半儿。根本就不存在蒂亚戈不想降薪。这不存在。”

“弟媳”认为,离开巴黎,他走得灰头土脸,大巴黎显得有点薄情寡义。“我内心平静,穿了8年巴黎球衣,我把自己的身心都给了那家俱乐部。因此,我觉得在我离开时,缺乏一点感情。尽管当时是疫情期间,(俱乐部)还是可以做一些事情。那不是8天,也不是8个月。那是取得很多胜利的8年,我非常努力地工作,把巴黎提高到现在所处的水平。当然了,不是我一个人做了所有那一切,但我有很大的贡献。”

对于切尔西的接纳,“弟媳”深表感谢。“我的感情留在巴黎,但与此同时,我在现在我待的地方非常快乐,我受到了很好的接待。我肯定非常感谢兰帕德,如果不是他点头,我成不了欧冠冠军。所有那些年,我跟巴黎一起追逐,但不幸的是,我没能做到(夺冠)。可在切尔西的第一年,我做到了。这让我非常自豪,因为离开一家你效力8年的俱乐部,在新俱乐部的第一年,你就赢得你一直在梦想的东西,这并不容易。”

1630138273805070944.jpg

欧冠决赛后,蒂亚戈·席尔瓦与妻儿举起冠军奖杯合影。

最后,蒂亚戈·席尔瓦说:“我相信一切都是上帝决定,因此我一点都不悲伤。我希望巴黎能赢(欧冠),它是一家值得所有尊重的俱乐部。不过,因为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我内心还是有点难过。事情本可以以另外的方式发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