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加德狂喜:C罗万岁!纳尼动真情:我会一直支持你

弗雷迪08-28 06: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C罗重回曼联,成为了国际足坛今夜最引人关注的话题。而无论是曼联阵中的成员们,还是葡萄牙人首次效力曼联时的老战友,都因为这笔超级转会而疯狂。

桑乔:吓死人的这几个小时啊!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经纪人布鲁诺”?欢迎克里斯蒂亚诺回家!

注:索尔斯克亚透露,B费一直在向他的同胞C罗介绍曼联的现状。

除了这条推文,B费还发文表示:永远不要停止梦想!欢迎GOAT回家!

拉什福德:哇!哇!哇!他回家了!

林加德:罗纳尔多万岁!

在Instagram上,“林皇”还晒出了C罗年轻时,指导还是孩子的自己踢球的照片。

瓦拉内没有发表言论,而是发布了两张他与C罗效力皇马时的照片。他们将会在曼联重逢。



马圭尔:欢迎回家!

马蒂奇:致我的家人和朋友:别管我要C罗的球衣!

曼联传奇助教费兰也没有发文字,而是发布了一张此前C罗在曼联时期的动图。

基恩:克里斯蒂亚诺,欢迎回来!

范德萨:曼联球迷们,你们的感觉如何?一直梦想这一刻,却没期待过它真的会到来!欢迎你回到曼彻斯特!

巴特:欢迎回家!

内维尔:欢迎回来!我们改善了防线,现在又得到了你!

福兰:就像从前那样……

萨哈:是的,他回来了!

韦斯·布朗:我的小子回来了!

贝尔巴托夫:他回家了!各位怎么看?

埃弗拉晒出了他与C罗的一段聊天记录。C罗对他说:“我要在我们的俱乐部踢球了!”


拉斐尔:国王回来了!

纳尼:朋友,很高兴看到你再次成为“红魔”!希望你能够再为曼联带来很多奖杯,我会像一直以来一样关注和支持你!祝你好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弗雷迪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