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曼联与尤文图斯达成一致 C罗回归梦剧场!

弗雷迪08-27 23: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C罗回归梦剧场!

曼联官方宣布,就C罗的转会与尤文图斯达成一致。根据此前消息,C罗将与曼联签约至2023年。等待合同签署、体检和签证事宜完成后,C罗就将在时隔12年后,重新正式成为曼联球员。如果一切顺利,他将会在9月11日与纽卡斯尔联的比赛上演回归后的首秀。

E9zR5e2XEAgWw9r.jpg

放在哪怕半个月前,这都是一桩让人们想不到的交易。2018年加盟尤文图斯后,C罗虽然未能帮助斑马军团达成捧得欧冠奖杯的目标,也经历了意甲连冠被终结的低谷,但直到不久前,当西班牙电视六台爆出C罗可能重返皇马的消息,人们才意识到,葡萄牙人的转会并非不可能事件。虽然安切洛蒂和C罗先后发声辟谣,可是随着葡萄牙巨星在意甲首轮坐上替补席,人们才意识到,就在这个夏天,C罗和梅西的未来将同时生变。

C罗重返皇马的可能性很快被排除,曼城随即成了热门。当地时间今天上午,葡萄牙人前往尤文基地,与在斑马军团的队友们告别。主帅阿莱格里随后证实,C罗已经向他明确了离队意愿。但也是在今天上午,C罗的恩师弗格森的一通电话,让葡萄牙巨星打消了加盟母队死敌的念头。曼城很快出局,而他与曼联之间的谈判也开始飞快地推进。

在北京时间进入28日之前的几分钟,曼联在官网宣布了C罗回归球队的消息。这一消息很快引发震动。曼联官网一度陷入瘫痪,而当打开各大社交平台,C罗的名字都毫无疑问地占据了热搜榜首。根据竞技网的消息,C罗转会费的首付金额为1500万欧元,并附带800万欧元的附加条款。名记迪马济奥报道,曼联为C罗开出的年薪为2500万欧元。

2003年,被称作“小小罗”的一名葡萄牙少年穿上了曼联的球衣。在曼联效力的6个赛季时间里,“小小罗”共打进118球,帮助球队重登英超王座,斩获英超三连冠,并登上欧洲之巅,他自己也在2008年首获金球。重回曼联时,昔日的“小小罗”已经是一位荣誉等身的36岁老将,而作为继桑乔和瓦拉内之后,曼联今夏的第三笔重磅引援,C罗面前的首个目标,无疑是像他年少时做过的那样,帮助曼联再次成为英超的霸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弗雷迪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