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周琦与新疆合同争议进入篮协仲裁程序

石页08-26 12: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根据新华社方面的报道,周琦目前尚未与CBA新疆广汇男篮俱乐部完成续约,双方的合同争议已进入中国篮球协会的仲裁程序。根据CBA新疆广汇男篮俱乐部总经理郭舰在接受新华社方面采访时的说法,周琦的合同已经在7月31日到期,新疆队方面曾于6月25日向周琦递交D类续约合同,但是目前仍然没有得到周琦方面的反馈。“周琦在结束国家队比赛任务后仍处于合同期内,我们当时通知他归队,也发函要求继续履约,但他一直没有归队。”郭舰在采访中说。

此前,根据CBA联盟纪律与争议解决委员会相关人士介绍,因为新疆广汇俱乐部不存在足以构成球员有权单方面解约的违约或违规行为,因此未予支持周琦的调解请求。而周琦团队则表示,对于CBA联盟出具的调解意见的并不认同。据悉,新华社方面表示,中国篮协于8月24日收到了周琦就与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球员合同争议提交的仲裁申请书,并已开始调查和了解有关情况。

XxjsnmC007022_20210825_CBMFN0A003.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