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新疆为周琦提供了顶薪合同 没收到相关交易提案

芒果08-25 18: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芒果

国内媒体《体育大生意》采访新疆总经理郭舰,针对周琦续约等问题进行了回应。据郭舰透露:“新疆在6月25日就已经向周琦提供了年薪600万元顶薪续约合同,还专门向周琦发了函,希望周琦能够按照CBA联赛的规则继续双方的合作。但到目前为止,他也没有给予回应。”

image.png

据郭舰介绍,周琦与新疆的上一份合同在2021年7月31日到期,新疆男篮在6月25日向周琦提交了顶薪续约合同,并按规定书面通知了对方,同时还向CBA联盟进行了备案。这些操作均符合CBA对顶薪球员的注册规定。

据郭舰透露,在周琦没有同意续约并向CBA联盟申请调解被驳回后,周琦仍不肯续约。郭舰表示:“周琦在上赛季结束后有国家队任务,而在国家队比赛结束后,周琦也一直没有归队。”

在是否有球队围绕周琦提出交易请求时,郭舰明确表示,目前没有收到其他俱乐部就关于周琦交易的意向申请。

c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