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与巴尔韦德完成续约 高额违约金锁定中场栋梁

文斯08-24 20: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二,皇马官方宣布与23岁的中场球员费德里科·巴尔韦德完成续约,新合同签至2027年。F.巴尔韦德与皇马的合同原本将于2025年到期,此次续约是在原合同基础上延长两年,其薪资水平也将得到提升。另有消息称,巴尔韦德的合同违约金将提升至10亿欧元,不过皇马并未在官方公告中透露这一数字。

_HE14775_Thumb_副本.jpg

巴尔韦德的续约,是皇马近来一系列球员续约计划的一部分。最近一段时间,皇马已经先后宣布与纳乔、莫德里奇、库尔图瓦与本泽马完成续约。巴尔韦德作为皇马中场阵容计划中的重要一员,在合同还剩4年的情况下,也与皇马续签了合同。

巴尔韦德此次续约,谈判进展非常顺利,皇马希望提高巴尔韦德的违约金,以及他的薪资水准,防止其他俱乐部挖角,而巴尔韦德也无意离开皇马,希望继续在这里效力。此前也有媒体曾报道过其他欧洲豪门希望签入巴尔韦德的传闻,不过后来这些消息也都没了下文。这其中,巴尔韦德希望留在皇马的个人意愿,是非常重要的因素。

皇马2016年就签下了巴尔韦德,当时这位乌拉圭小将先是加入了皇马二队,而后也曾被外租至拉科鲁尼亚进行锻炼。2018年夏天,时任皇马主帅洛佩特吉决定不安排巴尔韦德外租,而是将其留在皇马阵中,并将他从二队正式提拔至一线队。而后在当赛季中途,洛佩特吉下课,索拉里上任,后者在出任皇马主帅后提拔任用了一批小将,巴尔韦德就是其中之一。

E9bD_b7WYAE8vOI.jpg

尽管随后索拉里又很快离开了皇马帅位,但巴尔韦德展现出来的能力,已经得到了普遍认可。作为中场球员,巴尔韦德移动速度快、覆盖范围广、攻守兼备,不但能在防守时进行迅速拦截和大范围支援,在进攻中也能从较为靠后的位置高速插上。如此技术风格,与莫德里奇、克罗斯、伊斯科等球员有着明显的差别。

齐达内“二进宫”执教皇马期间,巴尔韦德虽然不是绝对主力,但在莫德里奇、克罗斯和卡塞米罗三人有人缺阵时,巴尔韦德经常是第一替补人选。此外,由于巴尔韦德速度快且技术全面,他的多面手特点也在这一段时期内得到挖掘,在皇马右路人手紧缺时,巴尔韦德还曾出任过右后卫和右前卫。

巴尔韦德凭借自身的过硬能力,已经基本在皇马锁定了一个未来中场主力的席位。莫德里奇即将年满36岁,克罗斯虽然只有31岁,但从他之前的种种表态来看,德国人并不想在高龄退役,甚至可能考虑在33岁左右时结束球员生涯。而在两人退出皇马中场舞台之后,巴尔韦德就将成为皇马中场的顶梁柱。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