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冠简讯:重庆QG击败武汉ES晋级总决赛

体坛08-23 15:09 体坛+原创

2021年8月22日,重庆QGhappy和武汉eStarPro展开半决赛对决,双方鏖战五局,最终以4:1的战绩取胜,!他们将于8月28日与佛山GK上演最终的冠军争夺战!

回顾整局比赛,第一场开局双方便火药味十足,1分18秒,重庆QG吕布中路越塔击杀娜可露露拿下一血。2分17秒,重庆QG拿下暴君,双方团战1换1。6分33秒,重庆QG反掉武汉ES蓝buff并拿下暴君,随后武汉ES拿下先知主宰。7分14秒,武汉ES破掉重庆QG中一塔,随后重庆QG击杀公孙离。8分20秒,上路团,双方1换1。10分38秒,武汉ES击杀镜。11分13秒,武汉ES拿下暗影暴君。12分18秒,武汉ES破掉重庆QG上二塔。13分21秒,武汉ES小兵破掉重庆QG下二塔。13分48秒,武汉ES拿下暗影主宰。14分02秒,武汉ES击杀越塔的吕布,随后再击杀镜。15分41秒,廉颇大招开团击飞四人,武汉ES打出0换3。16分21秒,武汉ES中路一波摧毁重庆QG水晶先下一城。

006D5nCUly1gtpyekh3ngj318z0u07b5.jpg

第二局开始2分08秒,重庆QG孙膑击杀盾山拿下一血。2分38秒,重庆QG蒙犽抢到暴君,随后团战重庆QG打出1换2并反掉武汉ES红buff。5分15秒,重庆QG破掉武汉ES下一塔,随后击杀盾山。5分43秒,重庆QG拿下先知主宰。6分28秒,重庆QG击杀沈梦溪。7分12秒,重庆QG击杀阿古朵后破掉武汉ES中一塔。8分40秒,武汉ES破掉重庆QG上二塔。10分19秒,重庆QG娜可露露偷掉暗影暴君。10分58秒,重庆QG拿下暗影主宰。12分30秒,重庆QG破掉武汉ES上二塔。14分50秒,重庆QG拿下暗影暴君。17分10秒,重庆QG破掉武汉ES中二塔。18分18秒,重庆QG打出0换2。18分54秒,重庆QG接连破掉武汉ES中、上两座高地。20分17秒,重庆QG娜可露露偷掉风暴龙王,随后团战打出0换5团灭对手。20分53秒,重庆QG一波摧毁武汉ES水晶扳回一城。

006D5nCUly1gtpyelvv59j317y0u0wln.jpg

第三局开始1分11秒,武汉ES露娜击杀鲁班大师拿下一血。2分07秒,重庆QG云缨抢到暴君,随后团战重庆QG打出2换3。2分59秒,下路团,重庆QG打出0换3,云缨拿下双杀。3分28秒,重庆QG沈梦溪击杀关羽。5分07秒,重庆QG下路越塔击杀关羽。5分33秒,重庆QG云缨中路击杀姜子牙。7分54秒,武汉ES下路越塔击杀虞姬。8分30秒,武汉ES拿下先知主宰。10分01秒,双方中路1换1。11分48秒,双方团战再次1换1。12分58秒,重庆QG拿下暗影暴君。13分31秒,重庆QG破掉武汉ES下二塔。13分48秒,重庆QG击杀露娜。14分50秒,重庆QG拿下暗影主宰。15分33秒,重庆QG连续破掉武汉ES中路两座外塔。17分21秒,重庆QG拿下暗影暴君,随后团战重庆QG打出1换5团灭对手。18分钟,重庆QG一波摧毁武汉ES水晶再下一城。

006D5nCUly1gtpyemhf37j317y0u0wkw.jpg

第四局开始2分08秒,河道团,武汉ES击杀露娜并控下暴君。3分17秒,武汉ES入侵野区击杀廉颇。6分56秒,重庆QG拿下暴君并击杀太乙真人。10分49秒,双方团,武汉ES打出0换2。11分43秒,武汉ES击杀廉颇并控下暗影暴君。13分44秒,武汉ES拿下暗影主宰。16分12秒,武汉ES拿下暗影暴君。16分48秒,武汉ES破掉重庆QG下二塔。17分05秒,武汉ES破掉重庆QG中二塔。17分58秒,武汉ES控下暗影主宰。18分30秒,重庆QG中路高地反打打出2换5团灭对手,马可波罗拿下三杀。19分04秒,重庆QG下路一波摧毁武汉ES水晶拿到赛点。

006D5nCUly1gtpyel0mdlj31900u0gp8.jpg

第五局双方和平开局。2分27秒,武汉ES拿下暴君,随后团战重庆QG打出2换4,马超拿下双杀。4分51秒,武汉ES拿下先知主宰。6分17秒,武汉ES破掉重庆QG上一塔。7分15秒,中路团,重庆QG打出1换2。7分46秒,重庆QG破掉武汉ES中一塔。8分06秒,野区团,武汉ES打出1换3。8分21秒,武汉ES破掉重庆QG中一塔及下二塔。10分19秒,武汉ES拿下暗影暴君。11分02秒,武汉ES破掉重庆QG中、上二塔。11分52秒,重庆QG击杀夏侯惇。12分23秒,重庆QG打出1换2。13分24秒,武汉ES控下暗影主宰,随后团战武汉ES打出1换2。14分17秒,武汉ES击杀王昭君并破掉重庆QG中高地。14分43秒,武汉ES拿下暗影暴君。16分钟,野区团,重庆QG打出1换3。16分37秒,重庆QG破掉武汉ES中二塔及高地。17分50秒,下路团,重庆QG打出0换2。18分26秒,高地防守战,武汉ES兰陵王极限击杀太乙真人配合队友清掉兵线。20分20秒,河道团,重庆QG打出2换4并控下风暴龙王。22分13秒,重庆QG破掉武汉ES上路高地。24分钟,重庆QG破掉武汉ES下高地。24分21秒,双方激战,重庆QG马超残血冲上高地摧毁武汉ES水晶赢下比赛。

006D5nCUly1gtpyeidqfjj31900u0gv5.jpg

横刀立马战峡谷,冲击六冠逐金凤!

从2017进入KPL以来,重庆QG有过巅峰,亦有过低谷,这一次他们将重返总决赛舞台,争夺属于自己的第六冠!

从春季赛的B组,到世冠以B组第二名出线,重庆QG一路走来进步极多,如今的他们已然是最好状态!我们也相信在接下来的总决赛中,他们定能战出精彩,大家一起期待!

武汉eStarPro止步半决赛,遗憾告别2021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

夜观星辰七星照,秋日归来续荣耀!

武汉eStarPro未能再次去往那个舞台,但他们已然拼尽全力!乌云过后,星不散复归来,相信秋季赛的星辰定能闪耀赛场!我们一起期待他们的归来!

006D5nCUly1gtpv3xb56kj31hc0u0wo1.jpg

本次对战过后,两支世冠总决赛战队全部诞生!

佛山GK与重庆QG将站上总决赛的舞台争夺金凤凰杯的归属权!

而双方的对决可以说看点满满,不管是选手的对决还是教练的博弈都显得尤为关键,佛山GK这边的选手状态可谓全员拉满,五个人里边梦岚、鹏鹏、阿改三个人是绝对核心,掌握场上的所有局势,反观重庆QG,最近妖刀的射手发挥极其出色,双方射手的对位也是看点之一,而Fly、小胖、妖刀每个人都会在需要的时候站出来发挥自己的作用,可以说阵容方面双方不分上下,一边是不断创造奇迹的佛山GK;一边是老牌劲旅重庆QGhappy,最终胜利的天平将会倾向于哪一方呢?

8月28日,我们一起见证!

006D5nCUly1gtpwfb2wtqj31hc0u0jxv.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