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李梦正式加盟四川女篮 助力球队冲击冠军

幻仁08-23 10: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8月23日,中国女篮国手李梦官宣加盟四川女篮,在八一队解散后她也开起了自己的职业生涯新征程。

71ff4019ly1gtq16g4r2fj20u01hcdsj.jpg

李梦在社交媒体上写道:“非常高兴能加盟四川远达美乐女篮,这是一支团结友好,充满希望的球队!未来的征程我将继续带着八一精神和不服输的作风,全力以赴,帮助球队创造更好的成绩![加油] 谢谢八一,谢谢沈部女篮,感谢这一路培养我、帮助我成长的教练、前辈、队友及工作人员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四川女篮,我来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