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曼:梅西离队已无法改变 染红中卫赛前失去祖父

常山08-22 08: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巴塞罗那客场1比1平毕尔巴鄂,主帅科曼难免又被问到缺少梅西的影响,他表示这已经无法改变。

koeman-athletic.jpg

科曼说:“我不喜欢翻来覆去说同样的话,但我们谈论的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梅西在时,对手恐惧更多,对我们来说更加安全,如果把球传给梅西,通常他不会丢球。你可以告诉我梅西不在了,我们也知道,但无法改变。

“从足球许多方面来说,这是场精彩的比赛,我认为我们开始时给自己制造了太多困难,他们施加了很大压力。我们失去了对比赛的控制,前15分钟不够冷静。我们需要知道什么时候短传,从门将那里做起,在本方区域短传而不是长传,要冒很大风险,这就是造成很多险情的原因,有时必须往前传,但我们却回传了,我们必须吸取教训。

“我认为平局很公平,我们有机会获胜,毕尔巴鄂处于非常高的水平,像这样的比赛,在非常艰难的客场,所以我不能对结果感到不满意。

“德佩进球很漂亮,他是重要球员,很有威胁,特别是下半场。我并不惊讶,他很短时间就展示了水平。对手施加很大压力,我们的前锋压上就少了,在进攻方面,格列兹曼也没多少机会。德容下半场表现好于上半场,他突破了防线,给德佩传了个好球。总的来说,他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

对于终场前染红下场的埃里克·加西亚,“ 我们在比赛前就发现了。他是出色的职业球员,尽管失去了祖父,但他踢得很好,我们都支持他。”

对于因伤退场的皮克,“我还没有和他谈过。如果是同一位置,那就没那么严重。昨天他训练得很好,没有任何不适。当然,我很惊讶发生这种情况。”

没有参与进球,也没有创造得分机会的格列兹曼说:“我想要的是帮助球队,无论防守还是进攻,我们没有踢好,他们逼抢很紧,有些方面需要改进,我们控球太慢了。我不能谈论被吹掉的进球,你必须询问裁判。德佩是一名优秀的球员,我们很幸运拥有他。科曼希望我更加突前,但对我来说,这没有改变什么,我享受足球,目标始终是付出所有努力帮助球队。”

毕尔巴鄂主帅马塞利诺说:“99.9%看比赛的人都会说,我们应该赢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