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德佩西甲首球救主皮克伤退 巴萨平毕尔巴鄂

常山08-22 05: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西甲第2轮,巴塞罗那客场1比1平毕尔巴鄂。桑塞特中楣,皮克伤退。伊尼戈·马丁内斯打破僵局,德容中楣,德佩扳平。埃里克·加西亚补时染红。

■ 西甲

毕尔巴鄂 1-1 巴塞罗那

(50'伊尼戈·马丁内斯/75'德佩)

621.gif

11' 穆尼亚因左路传中,桑塞特转身射门中楣弹回场内。

618.gif

31' 皮克争顶疑似肋部受伤,阿劳霍入替。

619.gif

620.gif

45+1' 阿劳霍倒钩入网,但布雷思韦特被判犯规,进球无效。

622.gif

50' 穆尼亚因右侧开角球,伊尼戈·马丁内斯顶进远角,1比0。

623.gif

74' 阿尔瓦传球,德容禁区左侧卸球吊射中楣。

624.gif

75' 布斯克茨中场抢断,塞尔吉·罗伯托分球,德佩突入禁区左侧轰入近角,1比1。

625.gif

90+3' 埃里克·加西亚丢球后铲倒尼科·威廉斯,被红牌罚下。

【数说】

【2】德佩成为2011年9月法布雷加斯(2球1助)和桑切斯(1球1助)之后,首位代表巴塞罗那前2场西甲均参与进球的球员(1球1助)。

【18】德米尔成为2004年10月梅西(17岁114天)之后,代表巴萨西甲首秀的最年轻外援(18岁80天)。

【601】西甲史上进球最多的交锋:巴萨对毕尔巴鄂181场601球(342+259);皇马对毕尔巴鄂(357+241)。

巴塞罗那阵容(433):内托/德斯特(82'埃默松),埃里克·加西亚,皮克(31'阿劳霍),阿尔瓦/弗伦基·德容,布斯克茨,佩德里(62'塞尔吉·罗伯托)/格列兹曼,德佩,布雷思韦特(62'德米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