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冠简讯:佛山GK首次晋级总决赛,广州TTG遗憾止步

体坛08-22 00:29 体坛+原创

2021年8月21日,广州TTG和佛山GK进行半决赛对决,双方战至第七局巅峰对决,最终佛山GK 4:3 取胜,成功晋级2021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总决赛!

而本次也是佛山GK突破队史首次杀进总决赛,到这一步他们已经创造了队伍历史最佳成绩,并且打破了“春季先定”的魔咒。

在赛后采访环节,佛山GK阿改表示,自己从17年秋天到GK青训,已经差不多四年了,真的和做梦一样,没想到自己能走到这一步。

教练花楼则表示,兄弟们都非常棒,这次也非常开心能去看下世冠总决赛的舞台。    

纵观整局比赛,佛山GK无论是场上的节奏运营以及选手的发挥均让大家眼前一亮,百兽镇守的边路坚如磐石,野王鹏鹏Carry全场,青枫稳定无比,梦岚操作拉满,阿改指挥开团两不误!

雄狮披云上九天,剑指冠军战无双!

1ad5ad6eddc451da9165012227c5ad6ed116322c.jpeg

佛山GK首次来到总决赛舞台,他们希望不留遗憾!相信总决赛之上这头雄狮会有更精彩的表现,我们一起期待!

阳光总在风雨后,秋日扬帆见彩虹!

d058ccbf6c81800a9b2225e9200dccf2808b47d7.jpeg

广州TTG止步半决赛,遗憾告别2021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

从选拔赛第二轮到世冠半决赛,广州TTG一直在不断进步找回状态。本次虽未到达总决赛舞台,但相信他们不会放弃!秋季赛,我们一起期待广州TTG乘风破浪,粤上巅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