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冠简讯:广东德比来袭 广州TTGvs佛山GK

体坛08-21 18:59 体坛+原创

8月21日 18:00 将迎来广州TTG和佛山GK的对决,“广东德比”上演,在本届世冠“低开高走”的两支队伍,如今状态已然达到巅峰,这场对决会爆发怎样的精彩?双方又是否能战至巅峰对决?

09fa513d269759ee5799e332a7e4bd1e6c22df22.jpeg

巅峰手法互拼、极致运营博弈!广州TTG通天边路清清和佛山GK.百兽边路交战谁为王?“野王”不然和五杀打野鹏鹏相遇,是否还会有五杀爆发?九尾、钎城的宝贝双C组合对上佛山GK稳健的青枫以及激进的梦岚,哪方能占得上风?冰尘、阿改两位进攻型游走谁的开团又更完美?lovecd教练和花楼教练的BP较量,谁又能更胜一筹?

最终是广州TTG取胜再次去往总决赛舞台弥补春日的遗憾?还是佛山GK创造队史首次进入总决赛?我们一起期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