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曼:佩德里明天赛后放假 莫里巴不能只想着钱

罗梅罗08-20 19: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首轮击败皇家社会,“后梅西时代”的巴萨开了个好头。本轮客战毕尔巴鄂竞技,科曼的球队又将迎来新的挑战。赛前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荷兰人提到了人们关心的几点:关于佩德里、关于库蒂尼奥,当然,还有关于梅西。

60f5c990ad8fe.jpeg

此前《世界体育报》披露,针对佩德里的疲劳,巴萨会在不久后为他安排休假。科曼证实了这一点:“从明天起,他会有两周的假期。我们考虑他的状况已经很久了。而且也和路易斯·恩里克有过沟通。我们想给佩德里几周时间休息,因为这是他需要的。”

梅西离开后,他留下的10号的未来,也引发了不少猜测。对此科曼说:“球衣号码的分配,是俱乐部考虑的问题,主教练说了不算。”此前有图片爆出,巴萨商店开始售卖印有库蒂尼奥名字的10号球衣,但随后被证实是伪造。科曼评价库蒂尼奥说:“这个赛季,我会非常期待他的表现。他还需要另外一周来与球队磨合,所以本场没有入选名单。”

除了库蒂尼奥,皮亚尼奇和乌姆蒂蒂也没有入选巴萨明天比赛的名单。对此科曼表示:“他们面临的情况很复杂,要想获得出场时间并不容易,最终的去留由他们决定。”昨天皮克在训练中出现伤情,但最终他还是入选了名单,科曼证实他的伤病并不严重。

联赛首战,布雷思韦特表现出色。这位此前深陷离队传闻的丹麦人,在巴萨的未来是否已经峰回路转?科曼至少给予了肯定:“俱乐部的情况人尽皆知,如果别的球队对他有兴趣,我们会倾听对方的报价。但布雷思韦特在巴萨过得很好。他能出任不同的位置,而作为一名非常有纪律性的球员,他也接受替补的定位。上一场比赛中他的表现很出色,从我的角度看,他理应获得留在球队中的机会。”

上赛季崭露头角的莫里巴,与巴萨在续约谈判上出了分歧,被下放B队训练,并无法出战任何正式比赛。科曼谈到莫里巴的问题说:“2-3周前我和他谈过,不过不是以教练的角度,而是只以普通人的角度。他的情况很糟糕。他作为球队的未来却不能出场。我的建议是,获得出场的时间比赚钱更重要,但球员和他的经纪人似乎没这么想。我对此感到非常失望。他才18岁啊,钱在这个年纪不重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梅罗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