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站晋级八强 梅德维德夫有望背靠背夺冠

Max08-20 10: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8月20日,梅德维德夫在辛辛那提站击败迪米特洛夫后,也收获了自己的北美7连胜,刚刚在罗杰斯杯夺冠的“总理”,正向着背靠背夺冠发起冲击。

XxjpseC007137_20210814_PEPFN0A001.jpg

谈到与迪米特洛夫的比赛,梅德维德夫表示迪米特洛夫是一个强劲的对手:“比赛很艰难,特别是在第二盘。在我破发前已经先后浪费了4个破发点,我告诉自己必须继续向他施压。格里戈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但是反手端有些逊色,我喜欢对面的人用切削,所以这是一种我试图给他施加压力的战术。当然,有时我也会左右调动,看起来效果很好。”

而在谈到是否有野心争取背靠背夺冠时,梅德维德夫也表现出了自信:“在多伦多与辛辛那提参赛,最难的是你要连续两周对阵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还年轻,现在感觉百分百的好,我会尝试背靠背捧起冠军奖杯。”

8月16日,梅德维德夫在罗杰斯杯上夺得职业生涯第4个1000级别大师赛男单冠军,同时也是本赛季获得的第3个单打冠军头衔,当时梅德维德夫表示:“在加拿大和辛辛那提,我的目标就是赢更多比赛,两年前我做到了,今年我希望再次做到。”

如今,梅德维德夫有望成为公开赛年代以来第七位多伦多/蒙特利尔与辛辛那提背靠背夺冠的球员,上一位做到的是2013赛季的纳达尔,当时纳达尔在蒙特利尔、辛辛那提与美网完成北美大三元。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