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超薅国安羊毛?费尔南多自由身巴坎布追随金玟哉

安晓君08-18 10: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据土耳其媒体“aspor”报道称,费尔南多已经结束了他与北京国安的合同,恢复了自由身,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对费尔南多感兴趣。与此同时,另外一家土耳其媒体《fotomac》报道称,巴坎布与土超豪门费内巴切达成了协议,转会有望尽快完成。

微信图片_20210818101258.png

之前有消息称,费尔南多已经和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进行了谈判。对此,费尔南多录制了视频进行了回应,他说:“首先,我要感谢贝西克塔斯的球迷对我的关爱和支持,他们给我发了很多积极的私信,这也是我开心的原因。大家都很棒,所以我决定录制这段视频感谢大家。我现在是自由身,如果贝西克塔斯对我感兴趣,我很乐意坐下来谈谈。”

2019年7月份,费尔南多从莫斯科斯巴达租借加盟国安,2020年2月,费尔南多与国安签下了一份2022年12月31日到期的合同,本赛季因为疫情,费尔南多并未回到球队中。在效力球队一年半的时间里,费尔南多踢了27场比赛打入4球并送出1次助攻。

另外,土耳其媒体报道称,国安外援巴坎布与土超豪门费内巴切达成了协议,转会有望尽快完成。费内巴切一直在转会职场上寻找优秀的射手,在萨马塔与杜尔孙遭遇伤病困扰后,费内巴切加快了引援脚步,巴坎布将在短时间里前往伊斯坦布尔。30岁的巴坎布本赛季联赛中出场13次打入5球送出1次助攻。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上周,国安后卫金玟正式加盟了费内巴切。韩国后卫本赛季身陷转会传闻,因为各种原因仅为国安出场2次。据此前媒体报道称,金玟哉的转会费为200万欧,他将与费内巴切签约至2025年。如果巴坎布正式加盟,金玟哉和巴坎布可以在土耳其继续做队友。

这个夏天,国安先后告别了奥古斯托、金玟哉和费尔南多。如今,除了巴坎布之外,之前受伤一直缺阵的比埃拉也已经回到了西班牙,比埃拉与国安的现有合同将在今年12月底到期,而中超下一阶段比赛将在12月开打,他很有可能不会再回到中国。据《马卡报》报道称,如果西乙球队拉斯帕尔马斯能和国安以及西班牙职业联盟方面谈妥,比埃拉有望在夏窗就正式加盟球队。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