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波尔塔:巴托梅乌在说谎 降薪谈判仍在进行中

罗诺亚08-16 19: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夏转会窗,巴萨遭遇到了相当多的难题。梅西未能与巴萨完成续约,新援注册遭遇困难,俱乐部财政一直吃紧。而日前,上一任巴萨主席巴托梅乌也发表了公开信,指责拉波尔塔的管理层不作为。今日,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召开发布会,对一些财务情况进行了解释,并对巴托梅乌的公开信进行了回应。

El-president-del-Barca-Joan-Laporta-e1628507831515.jpg

“巴托梅乌的信我们收到了,他想公开发布,我们也尊重他的这一决定。在认真读过了这封信之后,可以看到里面全是谎言。直到2021年3月,他都应该对巴萨的管理负责,他应该负责到他离任为止,没有人可以逃避责任。我不希望他一遍遍地重复谎言,这是系统性的欺骗。”拉波尔塔这样说道。

此前巴萨与内马尔达成庭外和解协议,此举也遭到了巴托梅乌的指责,对此拉波尔塔表示,“他们说我们给内马尔免除了1670万欧元的费用,但这不是事实。内马尔离开,让巴萨进账2.22亿欧元,但是管理层接下来就以非常不合理的方式花钱,花得还非常快,俱乐部的薪资数额也急剧增长。当时的管理层本应该以更合理的方式进行投资,(引援)也更应该符合技战术思路。”

“现在很难说清楚我们要采取什么法律手段,但可以肯定的一点是,从巴托梅乌管理层离任,直到临时管理委员会撤离,他们都要对俱乐部的情况负责。”

“我们刚接手俱乐部的时候借了8000万欧元的贷款,否则我们无法支付薪水。之后我们发现需要对诺坎普进行整修,要不然就会有一些风险,这笔开销是180万欧元,幸亏我们行动及时,球场也得以按时开放。”

“清账时我们发现,俱乐部之前一个财年的亏损为4.81亿欧元,俱乐部支出为11.36亿欧元,收入是6.55亿欧元,这些数字已经得到了审计。疫情给俱乐部造成的亏损是9100万欧元。俱乐部的工资总额是6.17亿欧元,与竞争对手相比,我们的这一数字多了25%到30%”

此前有消息称,阿尔瓦在降薪谈判上不愿让步,在巴萨主场对阵皇家社会的西甲联赛首轮比赛中,有现场的巴萨球迷向阿尔瓦送上了嘘声。阿尔瓦则在赛后表示,自己一直希望帮助俱乐部,经纪人也一直保持与俱乐部对话,并呼吁拉波尔塔给出解释。在今日的发布会上,拉波尔塔也给出了回应。

“在降薪问题上我们很满意,尤其是我们已经与皮克达成了协议,我对此向他表示深深的感谢。有的球员有时候已经不仅是球员,皮克非常热爱俱乐部,他将俱乐部的利益摆在了最高处。我们与其他队长的谈判也在进行中,也希望其他队长能够像皮克一样。阿尔瓦说得没有错,我们与他的经纪人有过会面,之后也给出过通知。我能理解球员们的想法,他们之前就已降薪,然后俱乐部又要求他们降薪。阿尔瓦、布斯克茨与罗伯托表现得都很好,我们也会达成这份协议。”

“降薪谈判一事我们仍在努力,但我不想透露太多,因为这毕竟是谈判。球员们有固定工资也有奖金,我们在寻找解决方案。”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