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展望新赛季:国际米兰没有被拆散!

鲁林08-16 11: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随着阿莱格里的回归和卢卡库的转会,尤文图斯重新恢复了夺冠态势,而国际米兰实力信心大幅度衰减,新赛季意甲冠军,似乎又一次没有悬念。

然而卡佩罗却认为,尽管尤文图斯是最大热门,但对阿莱格里来说依然会是个很难的赛季,因为国际米兰仍然很有质量,此外穆里尼奥的罗马也不可小视。

卡佩罗指出意甲球队的许多变化,阿莱格里回到尤文,小因扎吉在国际米兰接替孔蒂,穆里尼奥接手罗马,斯帕莱蒂在那不勒斯接替加图索,萨里现在负责拉齐奥。

fabio-capello-2.jpg

“这将是教练们的冠军,我们已经填补了:穆里尼奥、阿莱格里、斯帕莱蒂、萨里。有些人已经付出了很多,但还得付出更多。市场是开放的,他们必须善于回应。”

卡佩罗同时指出了罗马的优缺点,“在罗马这样的地方,穆里尼奥拥有合适的个性,但问题也很多。哲科的离开让我很惊讶。他不仅是中锋:他还是比赛的源泉。罗马让帕特里西奥成为守门员,亚伯拉罕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额外的东西可能是扎尼奥洛,他是意大利最伟大的天才。”


如何评价阿莱格里回到尤文图斯?卡佩罗指出,“国际米兰转会后,尤文图斯开始处于杆位。期望全都寄托在阿莱格里身上,我冷静地说:重复上一任期的成功并不容易。阿莱格里必须表现出力量和决定性的一击。球员们不能以他的回归为借口推卸责任。我期待德利赫特和迪巴拉有一些特别的东西。阿根廷人有成为第一的潜力,但他一直缺乏一些东西。”

但卡佩罗不同意国际米兰被“拆散”的说法。

“教练离开了,走了两位球星,但底盘质量仍然很好,哲科非常适合取代像卢卡库这样的人。恰尔汉奥卢的射门很棒。西蒙尼·因扎吉,用几句话就可以改变这个小组:表明国际米兰不仅仅是卢卡库和哈基米。”

皮奥利的米兰上赛季在意甲联赛中排名第二,卡佩罗相信红黑军团可以再次拿出有说服力的表演。

“吉鲁是一名国际级前锋。我期待像莱昂这样具有巨大潜力的人才爆发。托纳利必须表现出成长的迹象。但是,我们需要评估唐纳鲁马离开的影响。他加入了一个现在全世界都在谈论的俱乐部,但米兰应该得到更多的尊重。”

关于在那不勒斯的斯帕莱蒂,他补充道:“卢西亚诺已经为球队做好了准备,他只需要避免丢球。必须避免出售库里巴利,那不勒斯拥有比竞争对手更坚实的基础。”

萨里在休赛一年后回归,并在因扎吉离开后接手了拉齐奥。

“关键是萨里的足球,对一支由西蒙尼·因扎吉多年塑造的优秀团队能有多大的影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鲁林

体坛周报意甲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