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曼:比梅西时代更讲究集体 皮克:其他队长也减薪

常山08-16 08: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巴萨以4比2开启后梅西时代。主帅科曼赛后表示:“我们的比赛可能比以前更讲究集体,我更希望继续拥有梅西,现在我们已经没有能够自己决定比赛的球员。

E82yuFgUUAc3LY9.jpg

“以胜利开始新赛季总是很重要,我们展示了很好的画面,我对球队体现的水平非常满意,我们主导了比赛,我也非常满意失球后的反应,埃里克·加西亚一直很出色,德佩也很出色,除了助攻还有些精彩的时刻。

“我们在无球和紧逼方面做了很多工作,比赛前半小时是巴萨近年来最佳表现,这就是我们想要遵循的道路。看到球迷回来,纯粹是一种享受。我们需要在主场强大起来,球迷们会帮助我们。

“对我来说,皮克上赛季也是球队领袖之一,本赛季他的身体状况更好,这对他有很大帮助。他的态度堪称典范,就像其他老将一样。他进了个漂亮的球。

“我认为布雷思韦特是职业球员的楷模,他总是为球队工作,自己也因此发挥更好,他对我们帮助很大,他速度很快,很难防守,我很高兴有他这样的球员。”

埃里克·加西亚为何压过阿劳霍首发?“他上场是因为比赛节奏更好,位置感很好,带球时不紧张。”

皮克说:“我在这里出生长大,几乎一辈子都生活在这里,所以减薪是必然之举。我想强调,我们与其他队长进行了充分接触,他们很快会这样做。我必须成为第一个,但这是一个大家庭,我们作为集体行动。所有队长都打算根据俱乐部的需要进行调整,这是我们做出的决定。"

阿尔瓦受到了球迷的嘘声,皮克认为不对,“我们不经常出来说话,可能会有误解。现在他们需要一个调整,使球员注册正式化,但其他人即将或正在与俱乐部商谈。有时人们得到的信息并不真实,或者细节有误。这不仅仅是我在做的事,而是所有队长。俱乐部要求我们做出努力,我们正在这样做。球队和球迷应该一致行动。”

谈到10号归属,“有人将不得不穿上10号,我要阿圭罗接受,但他还不知道是否接受,这很困难,因为背后的历史。”

笑谈德佩助攻自己进球,“德佩说,这是对我帮助他注册的感谢。我告诉那个XX养的德佩,让他在桌子底下塞点钱,毕竟我是为了他注册放弃了薪水,但那个混蛋没给我1分钱。”

阿尔瓦说:“让我伤心的是那些谎言。许多传言都是不愉快的,无论是对我还是家人。直到3周前,俱乐部没人告诉我减薪的事。 我一直想帮助俱乐部,在这方面没必要怀疑我。 ”

对于赛前球迷的嘘声,“有些人也为我鼓掌了,有些事我无法控制。梅西除了是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也是最理解我的球员,想象一下,为了把他留在俱乐部,我会多么努力。塞尔吉·罗伯托和布斯克茨的经纪人也知道他们与俱乐部的关系,皮克降薪是提前宣布的,因为他是第一个开始谈判的人。”

塞尔吉·罗伯托说:“说我们拒绝减薪是不对的。我们从第1天就想帮助球队,我们已被传言伤害。由于各种原因,减薪还没最终敲定,但我们会这样做。我们的立场一直是帮助俱乐部。4位队长都非常热爱俱乐部,其他队长会跟着皮克减薪。现在俱乐部正忙于梅西的事,但谈判将继续进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