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叔暗示尤文引援不力 阿森纳还能抢洛卡特利么?

雷汉默08-15 18: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尤文图斯将会签下洛卡特利,这是从欧洲杯结束之后就开始流传的消息。在公开场合,萨索洛俱乐部的CEO甚至也曾经明确表态:“洛卡特利想去都灵。”然而“下周签约”说了许久,这位现年23岁的意大利国脚中场直到现在还是没有挪窝,依旧是萨索洛的一员。关于这一点,重返尤文的主帅阿莱格里日前还在接受提问时强调了一番,让人隐约感觉到这笔引援有黄掉的可能。

123.jpg

当地时间本周六,尤文图斯与亚特兰大进行了一场季前热身赛,结果主力尽出的斑马军团3比1取胜,迪巴拉、贝尔纳代斯基和莫拉塔都有破门。赛后阿莱格里点名称赞了进球者的表现,还表示踢了63分钟的C罗状态不错。然而在被问到关于引进洛卡特利的问题时,这位尤文图斯新帅却只回答了一句“他是萨索洛的球员”,接着便很快转换话题。

由于在意大利国家队,尤其是在欧洲杯上有过出色发挥,出道自AC米兰青训营的洛卡特利被看好能够在今夏重返豪门。除了尤文图斯,英超阿森纳俱乐部也曾经与其传出过绯闻——依照萨索洛CEO在今年7月底的说法,除枪手之外,甚至还有另一家英超俱乐部也曾向他们询价。当然,洛卡特利本人的意愿是希望留在意大利,同时据称引进这位国脚中场也是阿莱格里本人点名想要的后腰补强。

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尤文主帅似乎已经在专注演练自己的“B计划”。他在强调洛卡特利仍属于萨索洛之后,立马就称赞客串后腰的拉姆塞表现不错。在此前甘伯杯热身0比3负于巴萨时,威尔士人也是踢的这个位置,但显得手足无措状态糟糕。此番尤文赢球,阿莱格里则马上赞美管饱:“拉姆塞是一名很有才智的球员。我认为他在防线之前的(后腰)位置很有前途。今晚对垒亚特兰大并不轻松,这也只是拉姆塞第二次踢这个角色,但他适应得很快,错误也会越来越少,因为他脑子里的构图会越来越清晰。”

微信图片_20210815183007.png

“拉姆塞是一位值得我信赖的球员。”听到阿莱格里这话,难免品出一点“没有洛卡特利也行”的感觉。当然这不一定代表尤文图斯就已经决定不买了,但双方谈判不怎么顺利恐怕是一定的。就萨索洛方面而言,他们其实一直都愿意用洛卡特利换钱,只是希望“价格合理”。依照英媒此前的爆料,萨索洛的心理价位在3500万英镑左右,而意大利媒体的普遍说法则是双方可能在3500万欧元的位置达成协议。

如今阿莱格里暗示引援并不顺利,那么此前已经被宣布“出局”的阿森纳又会不会重新会获得机会?英国《每日邮报》有这方面的猜测,并表示除阿森纳之外,另一家对洛卡特利很感兴趣的俱乐部是利物浦。目前阿森纳英超首轮刚刚遭到惨败,被升班马布伦特福德两球胖揍,继续补强看起来也是应该的。

不过据《卫报》等英媒透露,在留下扎卡并引进洛孔加之后,目前枪手的主要目标已非后腰而是前腰。上赛季曾租借效力该队的皇马中场厄德高便很可能是下一位新援。据称这位22岁的挪威球员将花费阿森纳大约3400万英镑。这价格不算很便宜,再算上5000万镑的本·怀特,1575万镑的洛孔加和720万镑的塔瓦雷斯,枪手也有望今夏引援投入上亿。当然阿森纳也有卖出,中场小将威洛克以超过2200万镑的价格加盟纽卡,就为枪手继续烧钱买人增加了几分底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雷汉默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