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婷:备战奥运和北体大男篮对抗 模拟实战情景

幻仁08-15 10: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8月15日,中国女篮将士近日直播谈到了奥运会背后的故事,邵婷提到她们在备战期间一直和北体大男篮进行模拟对抗。

微信图片_20210815100548.png

“我们每天吃饭、训练都在一起,他们通过看录像,主要模仿波多黎各和比利时的球员特点,不断给我们制造'麻烦'。”邵婷说。中国女篮在奥运会取得小组第一的好成绩,离不开这些“幕后英雄”的贡献。集训结束时,女篮姑娘们还纷纷送给了北体大男篮队员礼物表达谢意。

另外王思雨透露球队模拟时针对性训练最少的对手就是澳大利亚,但到了奥运赛场,她们一点一点打出了自信。“对澳大利亚的比赛中打着打着,我们的自信心就上来了,发现我们能赢!”王思雨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