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皮克同意大幅降薪,巴萨就只会拿功勋下手?!

宗谷一08-14 21: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吐槽大会.jpg

皮克同意大幅降薪,巴萨新援完成注册

皮克1.jpg

14日,巴萨官方发布官方声明,俱乐部已经完成了完成德佩、加西亚和马纳伊的注册,三人可以代表巴萨出战西甲首轮比赛。声明中表示,这得益于俱乐部与队长皮克达成大幅度降薪协议,使得俱乐部注册新球员成为可能。同时,俱乐部正继续与另外两位队长布斯克茨和阿尔巴推进降薪事宜。

@兄台明鉴:那得降多少够注册三个人的,德佩工资也不会很低吧。

@不抛弃不放弃:别的不说,皮克是真的爱巴萨。

@你不要过来:法国F4组合才是巴萨最大的毒瘤

@小小的太阳:巴萨这种只对功勋下手的作法属实让人恶心。

@惊天逆转:第一次听说为了运营让球员降薪,而且全是要求老功勋,然后高工资给新人。

@独自等待:巴萨还是踏踏实实搞青训吧,关键时刻还得是拉玛西亚的站出来!

@看山跑死马:很简单,第一皮少是富二代不差钱,第二皮少退役要进管理层,双赢的买卖!

@老子是传奇:这官方声明有意思,法国F4搞不动,皮克人家有钱不差这点,这是道德绑架布教授啊。

@东方不败:法国F4还搁这儿下蛋呢?就知道欺负梅西皮克布斯克茨。

博格巴助攻大四喜,一场比赛超上赛季助攻总和

博格巴.jpg

14日晚,英超新赛季首轮比赛,曼联主场5比1大胜利兹联。B费上演帽子戏法,博格巴则是助攻大四喜。据Squawka统计,博格巴是第一位在英超单场上演助攻大四喜的曼联球员。而作为对比,博格巴上赛季英超一共才只有3次助攻,新赛季一场比赛就超过了上赛季总和。

@奈斯:博格巴顶着个沙雕发型,怎么一下就眉清目秀了起来。

@温岭的小林:这才是红魔,魔性大发的时候,就是英伦大地剧烈颤抖的时候。

@唧唧不歪歪:今天博格巴的表现对得起他的发型。

@窝火加油369:博格巴只要注意力集中在比赛上,那他就是顶级的。

@你行你上:来来来,说博格巴粘球,散漫、傲慢要卖他的黑子呢?

@萌芽农业:博格巴这场的节奏感和传球的确顶级!切勿傲娇,继续保持状态!

@蓝黑百年:如果不被换下,会不会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

@可达可达:很棒,这样就可以继续留在曼联作妖了。

@小猫小狗小朋友:感谢曼联给我们最好的七夕礼物!!爽爽爽

皇马驳斥世体关于球队欲脱离西甲的报道

13.jpg

14日的《世界体育报》报道,皇马管理层近几周正在研究脱离西甲、加入到其他顶级联赛中的可能性。对于这一消息,皇马发表声明,予以坚决否认。皇马在公告中写道,“今日《世界体育报》报道称,本俱乐部希望脱离西甲、加入英超联赛。对于这一消息,皇马俱乐部希望予以澄清,这是完全不实的消息。这一消息很荒谬,且不可能。该报道希望再次对本俱乐部的日常秩序形成干扰。”

@伯纳乌的记忆:世体因梅西的离开,把自己逼疯了,出现了幻想。

@阁中帝子今何在:世体只为了村东头那厕所办的。

@冯京变马凉:脱离西甲,进入马德里甲级联赛,简称,马甲。

@磁盘空间不足:一个真敢造谣,一个也真认真辟谣啊,哈哈。

@资深评委:最近莫名其妙的流言都扯上皇马,得罪欧足联还想跑?!

@共谁同航:明天马卡报头版,巴萨正研究加入意甲的可能。

@岳发:特巴斯一下就傻眼了,没了皇马巴萨,西甲基本上就是荷甲的水平。

@巴蒂进球:我觉得不用发声明,长个脑袋都知道皇马去英超是不可能的。

巴托梅乌公开信指责拉波尔塔

12.png

梅西离队,巴萨主席拉波尔塔承受很大压力,他在公开讲话中,将责任推给上一届巴托梅乌领导的管理层,巴托梅乌没有选择坐以待毙,近日,他发布公开信,质疑拉波尔塔上任以来的不作为,没有批准去年4月由巴托梅乌管理层引进的总价值2.2亿欧元的合作,同时在占优的情况下,主动终止了与内马尔关于赔偿金的诉讼。巴托梅乌在信中写道:“我要求你尽快做出回应,公开审计结果,以避免媒体有误导性的报道。如果有不合规的结果,我愿意第一个配合调查。我的愿望没有变化,那就是向会员保证最大程度的透明。”

@whfzd@:你还好意思?md巴萨现在这地步拜你所赐!

@B站代理:皇马内鬼还不知道彼此身份吧。

@永远的梅老板:我小破萨,何德何能能有二位卧龙凤雏。

@喜欢klose:卧龙凤雏,一个是,梅西想走强留住,一个是,梅西想留硬送走,都不是啥好鸟。

@但愿你了解:只能说搞钱拉波不如大雄,搞人大雄不如拉波,但是搞巴萨,两个都是行家。

@始祖巨人:“历史会证明,他们两个是多好的人”

@阿伦戴尔:巴托梅乌:看,拉波尔塔先生,你把巴萨搞得真是一团糟!

@哈喽是我:这俩人真是卧龙凤雏。

@一笑颠天:梅西走了好,不然职业生涯最后的时光要被这些奇葩高层给嚯嚯了!

@李真813:军功章上有他的一半,也有你的一半!

@七号球衣Scholl:巴萨的节目比甄嬛传还精彩。

迪马利亚:阿圭罗想自杀

阿坤.jpg

巴黎边锋迪马利亚接受TyC,谈到国家队队友阿圭罗。阿圭罗奔着梅西加盟了巴萨,结果梅西无法与球队签约,只得加盟了巴黎,迪马利亚对此调侃道:“阿圭罗想要自杀,我们又能做什么呢……”随后迪马利亚也谈到了阿圭罗正在遭遇伤病,他表示阿圭罗接连受伤令人难过,并祝福好友能赶快好起来。

@江湖无悔:你伤害了我还一笑而过。

@一个囧人:阿圭罗:你是魔鬼中的天使,所以送我心碎的方式,是让我笑到最后一秒为止,才发现自己胸口插了一把刀子!

@修行者tsq:人家过来跟你过七夕,现在人都不在了。

@梅西_我爱你:阿kun现在只想跑路,

@懂球老董:西:坤,勿发信息,我怕马儿误会。

@Clonion田2nd:阿奎罗:Ramos-Neymar-Messi=RNM退钱。

@旭日晨光1010:阿坤真的受伤了!现在就是给他喝云南白药也弥补不了他心灵上的创伤!

@话说是什么什么意思:身体的伤痛不及心灵的创伤……

@八百里来报:阿圭罗加盟巴萨没了爱,上对花轿嫁错郎;梅西加盟巴黎遇见爱,上错花轿嫁对郎。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