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冠简讯:重庆QG战胜MTG晋级半决赛

体坛08-13 22:33 体坛+原创

2021年8月13日,重庆QG在和MTG的对决中以4比1的战绩取胜,成功晋级2021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半决赛。

荡气沙场剑回肠,山城少年入四强!

微信图片_20210813223201.jpg

重庆QG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尽显王者风范,Fly坦边天秀开团、战边无解收割!妖刀射手输出无解,拿下两次四连超凡,小胖纵横野区无人能挡,向鱼、帆帆完美配合助队取胜!

相信在接下来的半决赛中,重庆QG还将有更精彩的表现,我们一起期待!

MTG止步四分之一决赛,遗憾告别2021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

微信图片_20210813223204.jpg

在本次世冠中,MTG向我们展示出他们的勇猛,每一场比赛都在成长进步。世冠之旅虽然遗憾止步,但相信再次归来时他们会更强!

【明日赛程】

8月14日18:00 成都AG超玩会 vs 佛山GK。

明日比赛继续,第三个四强名额即将诞生,我们不见不散!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