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冠简讯:广州TTG晋级半决赛,南京Hero遗憾止步

体坛08-13 22:25 体坛+原创

2021年8月12日,广州TTG在和南京Hero久竞的对决中以4:1的战绩取胜,成功晋级2021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半决赛!

鸿蒙勇士壮志坚,逾越大闪谱新篇!

8326cffc1e178a82dd09edd2f5518785a977e862.jpeg

广州TTG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发挥完美,lovecd教练BP针对性极强,清清边路自通天,不然打野Carry全场,九尾不知火舞、西施秀翻全场,钎城稳定抗压输出爆炸,冰尘开团无人能挡!

相信对南京Hero完成复仇的他们会更强,世冠半决赛,我们一起期待广州TTG的精彩表现!

南京Hero久竞止步四分之一决赛,遗憾告别2021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

d31b0ef41bd5ad6eecf1f7eb8a99cdd3b6fd3c05.jpeg

胜败兵家事不期,卷土重来是英雄!

这一次的世冠之路遗憾止步,但是南京Hero的英雄少年们从不惧失败。相信秋日他们必会卷土重来,向着第六冠进发,我们一起期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