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巴萨主帅塞蒂恩:现在不打算执教 已失去兴趣

文斯08-12 21: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2019-20赛季,巴萨中途换帅,巴尔韦德下课,塞蒂恩中途接手。不过,塞蒂恩在巴萨的这段执教历程并没有给他留下十分美好的回忆。期间球队遭遇到了因疫情造成的停摆,而在欧冠对阵拜仁的比赛中,巴萨也遭遇到了2比8惨败的耻辱性失利,塞蒂恩在之后被巴萨解雇。

85966_PRT200813fcblaligareuters_1597698334242.jpeg

日前接受采访时,塞蒂恩回忆起了接手巴萨时的情况,“我去巴萨执教的时候其实就很清楚地知道,我能去执教是因为巴萨没有其他人可以选择了。但是你无法拒绝去巴萨执教这个机会,那里有很多顶级球员,还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之前在卢戈、拉斯帕尔马斯和贝蒂斯执教得都不错,为什么不去巴萨试一试呢?我总是会去那些成绩不好的球队,这很正常,没有人会在成绩好的时候找你。”

而对于那场2比8的惨败,塞蒂恩回忆称,“最初20到30分钟球队踢得还是不错,我们甚至有领先的机会。但从第4个球开始,球队状态就直线下滑,被打垮了。现在大家都知道球队要更新换代,但当时球队没有办法,经济上也不支持,什么都做不了。”

而在被问起是否有意再次出山执教时,塞蒂恩回答称,“也确实有一些邀约和机会,不过不是在西班牙。我决定不接受这些邀约,因为这些球队没有正确地对我进行评估,在经济层面上也不够吸引人。我现在不想回来执教,心里也没有这个念头。我现在给一个青年队的年轻主教练当助手,希望给他帮忙。我想跟这些孩子们在一起,目前我没看到自己再次执教的可能性,我已经对执教完全失去兴趣了。”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