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世冠八强之战打响 广州TTG能否复仇南京Hero

体坛08-12 03:32 体坛+原创

随着2021王者荣耀世冠小组赛落下帷幕,八强战队也已全部诞生,随之而来的便是四分之一决赛,而首战将由南京Hero对阵到广州TTG,本场比赛也可以说是春季总决赛后的再度交手,在此前的春季赛总决赛的舞台上,南京Hero以4:3的比分战胜了广州TTG捧起了银龙杯,而来到世冠的舞台上,南京Hero可谓依旧保持着火热的状态,在世冠首战对阵武汉eStar输掉比赛时,他们果断换掉了射手久酷,让新人铃铛上场,铃铛的上场让南京Hero的迅速进行了调整,随后的四场比赛均以获胜告终,以五局四胜的战绩闯进八强。

006D5nCUly1gt9s48seqnj318z0u0gtc.jpg

反观广州TTG的状态则有所起伏,5局3胜的成绩也是一路有惊无险的进入了八强名额,除了选手的状态,广州TTG教练Lovecd教练的BP也很不稳定,时好时坏的阵容让广州TTG在对局中打的更加艰难,虽然在小组赛战胜深圳DYG和GOG,但目前队伍状态仍未调整到最佳。

006D5nCUly1gt9s431n7oj31900u048b.jpg

时隔不到两月,双方再度交手,且都是在如此关键时刻,相信双方都会尽最大努力去获得胜利,而南京Hero的新人选手铃铛是否会和久酷轮换上场仍是变数之一。广州TTG如若能在赛前把状态提升至最佳想必对阵到善于BO7的南京Hero也有更多的优势。

006D5nCUly1gtcyewhi7xj30hs0a0abp.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