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1000罗杰斯本周开打 这十件事情你一定要了解

Max08-10 11: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8月9日,ATP1000罗杰斯杯在多伦多打响。去年该项赛事因疫情停办,今年重新开张有哪些需要关注的呢?

image.png

1. 纳达尔追逐第六冠。此前西班牙人已经在2005/08/13/18/19五次夺冠,如果今年继续夺冠,他将实现在罗杰斯杯的三连冠,并且以37个大师赛冠军超越德约科维奇,独居历史第一。

2.梅德维德夫将以头号种子身份参赛,两年前他在这里首次打入大师赛决赛。

3.三年前排名仅27位的西西帕斯,在罗杰斯杯连克四位世界前十,生涯首次跻身大师赛决赛,今年他将以3号种子身份出战。

4.卢布列夫位列4号种子,今年他在迈阿密打入四强,在蒙特卡洛打入决赛,本周他将继续向首座大师赛冠军发起冲击。

5. 辛纳、阿利亚西姆、科达、布鲁克斯比等多位新生力量球员将会参赛。

6. 沙波瓦洛夫刚刚在温网取得突破,首次打入大满贯四强。2017年罗杰斯杯,排名143位的他在这里击败纳达尔后一战成名,今年沙波瓦洛夫希望在家乡再创佳绩。

7. 克耶高斯、布鲁克斯比和波斯皮希尔将持外卡出战。

8. 刚刚在欧洲红土赛上演帽子戏法的鲁德,转战北美硬地能否延续火热状态?这次他将以6号种子身份参赛。

9. 胡尔卡奇今年在迈阿密拿下首座大师赛冠军,在温网击败费德勒首次打入大满贯四强,这次重返北美他能否延续手感?

10.本赛季所向披靡的克罗地亚组合帕维奇、麦克蒂奇将以双打头号种子身份出战,本赛季他们已经拿到了9个冠军,目前已经取得了15连胜,并且将温网和东京奥运会两项重要冠军收入囊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