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铭徽晒签约照宣布留在广厦 李京龙加盟广州

幻仁08-09 16: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8月9日,广厦后卫孙铭徽晒出签约照,正式宣布留在球队。他在个人微博上写道:“Let's go lions(加油猛狮)”。并在评论区写道:“大家不要瞎猜瞎传喽。”

8990945bgy1gtalk33gnuj23402c0kjo.jpg

上赛季孙铭徽场均得到17.4分3.8篮板7.8助攻2.2抢断,一度有传言称他可能离开球队。不过孙铭徽是B类合同到期,广厦拥有他的D类(顶薪)合同独家签约权,他也最终留在队里。

而另一名广厦后卫李京龙则已经离开球队,加盟了广州队。李京龙在广厦效力了8个赛季,场均得到8.3分1.6篮板0.7助攻以及0.7抢断,广厦官方也发文祝他一切顺利。

6ed73574gy1gt9o05y4buj20zk1blas1.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