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后纳达尔曾20多天没摸球拍 盼脚伤早日康复

肥柴08-09 11: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ATP罗杰斯杯大师赛将于本周在多伦多开打,2019年曾在这里获得男单冠军的纳达尔以二号种子身份出战。纳达尔在此前的ATP500赛华盛顿站止步第三轮,当时他表示仍受到左脚伤病困扰。来到多伦多之后,纳达尔表示希望能够在美网开始前重拾状态。

60c15abaf3e8f191f3358cc3.jpg

在法网止步半决赛后,纳达尔退出了温网和东京奥运会,左脚的伤病也是他选择高挂免战牌的原因。纳达尔透露自己的左脚伤病是老伤,早在2005年就已出现。而在法网期间,纳达尔的左脚伤病变严重了,法网之后也有一段时间没有起色。“法网之后我的脚伤没有恢复,有几周的时间我都感到疼痛。有20多天的时间我都没有摸过球拍,试着让自己尽快康复。”纳达尔说道。

过去一个月,纳达尔一直受到身体状况不佳的影响,而他也坦言自己当下的状态远非最佳。“我知道我现在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但是我已经比在华盛顿的时候训练得要更好了。所以我很期待能够在多伦多继续参赛,希望能比华盛顿的时候打得更好。”在罗杰斯杯,纳达尔首轮轮空,次轮对手在南非选手哈里斯和加拿大本土选手施努尔之间产生。纳达尔希望能在罗杰斯杯找回在场上移动方面的信心。“我需要有几周的时间不再感觉到那么多疼痛,重新找回移动时的自信,并且确信自己接下来要连续打很多场比赛。这也是我在罗杰斯杯的主要目标。”

文/肥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