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曼:巴萨不再有梅西的进球了 皮克:我们有些崩溃

常山08-09 07: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巴萨3比0击败尤文,拿到甘伯杯。主帅科曼表示:“我对球队感到满意,对手不好打,结果不错。”

E8TOYwDWUAY_rJI.jpg

对于梅西离队,“梅西这样的球员离开,对每个人来说都很难,这很正常,我告诉球员们,我们不能改变已发生的事,我们必须向前进,保持职业态度,必须继续努力,为新赛季做好准备。

“我们希望俱乐部做得最好,这一页必须翻过去,接受现实。我们必须表明,没有梅西,我们也是好球队。我们永远想念这位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们不再有梅西的进球了,纠结过去没有用,这支球队有很多承诺,所以必须改进。我们会给年轻球员机会,也有德佩这样的新前锋,今天他表明了他真正有效。格列兹曼今天在他的位置踢得很棒。阿圭罗在早上训练中受伤,无法上场,他是我们倚重的球员。”

科曼确认德米尔将留在一队,“他很有天赋,发挥不错,作为青年队一员,他将在一线队找到位置。”

皮克说:“老实说,因为梅西的离开,球队有点崩溃。我们会在进攻中失去魔力,但我们必须向前看,球迷对我们期望很高。我们失去了史上最好的球员,这件事伤害了彼此,我不知道整个故事,双方都说是财务问题,过去几年经营没有帮助,但历史表明,我们还会站起来。”

乌姆蒂蒂不喜欢看台的嘘声、口哨和讽刺性掌声,赛后直接返回更衣室,没有参加颁奖和球队合影。皮克说:“人们完全有权利表达自己,但吹口哨并没有帮助。”

尤文主帅阿莱格里说:“我认为梅西的消息冲击了所有人,这对俱乐部和他本人来说都不好过。

“我对结果感到抱歉,但球队踢了一场好球,尤其是在上半场。我们只在一起工作了6天,我们还需要工作。巴萨备战进度领先,我们有很多机会,但犯了技术错误,丢了两个可以避免的球。重要的是为22日对乌迪内斯做好准备。”

对于C罗,“他踢了一场好球,他训练得很好,他让自己为球队服务,迪巴拉情况很好,将在本周二归队,周六对亚特兰大可能出场。”

对于皮亚尼奇可能回归,“不是我在等待一名中场球员,俱乐部负责球市,我们一起评估,看看会发生什么。重要的是球队在工作。是不是有2名中场,3名后卫到来,我不知道,拉姆塞在后腰位置表现不错,我第1次把他放在那里,他在拦截方面表现不错,处理球方面必须改进。贝尔纳代斯基带着正确的态度来到这里,具备所有的先决条件,可以有个好的赛季。”

对于国米的竞争, “谁赢得了冠军,谁就最被看好,但在21日,我们都从0分开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