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网友炮轰巴赫言论 高尔夫跳水选手引关注

尼亚08-08 11: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特约记者 尼亚

当地时间8月6日,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在东京奥运主新闻中心举行的记者发布会上表示“日本民众10人中有9人观看了部分奥运会,就这样直到最后的话,可以说东京奥运是巨大的成功。对于日本民众、对于国际奥委会、对于全球体育界来说,是成功。”

此番言论引发网友讨论,推特上“巴赫”等关键词进入热搜,有网友表示“哪里是巨大成功?奥运开幕后,东京的疫情形势持续严峻,医疗崩溃已经到了不得不对部分人实施‘原则上在家里疗养’的程度。明明是这样的情况,还自以为是,连对医疗工作者感到抱歉都没有吗?”“明明东京已经陷入医疗崩坏,这话,真让人生气。对在台前幕后都为支持奥运、在医疗一线拼命工作的的医疗工作者们连慰劳的话都没有吗?”

610e4347f3e8f191f35a3950.jpg

8月7日,女子高尔夫比赛中,日本选手稻见萌宁获得银牌,这也是日本获得的首枚奥运高尔夫奖牌。赛后,高尔夫项目的讨论度升至奥运专题页前列。网友留言“世界一流选手齐聚的比赛,稻见萌宁获得银牌,太厉害了”“稻见萌宁选手获得女子银牌,值得庆贺!从还未转职业时期开始就每天训练10小时,这是持续努力的结果。”

8月7日,跳水男子10米台的比赛中,日本14岁的玉井陆斗进入决赛,最终获得第七,这也是自悉尼奥运会的寺内健以来时隔21年日本再次有选手入围该项目决赛。赛后,“蛙王”北岛康介也更新推特称“祝贺进入决赛。日本跳水界的明星诞生”。推特上“玉井选手”等关键词进入热搜,网友留言“还很年轻,期待未来”“三年后的巴黎奥运会很让人期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