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缘前4也要保持良好势头 张外龙:为保级打好基础

叶慧08-07 20:5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叶慧广州报道

最近4轮拿到7分的重庆两江竞技,已经摆脱了在广州赛区垫底的尴尬局面。手握11个联赛积分的他们不仅领先着同赛区的沧州雄狮和青岛队,即便和苏州赛区后4名球队相比,他们同样能排在武汉队、大连人和天津津门虎的前面。

6a63f6246b600c3349915730c98bbd07dbf9a1ab.jpeg

第一阶段的最后两轮联赛,重庆队即便能够接连爆冷击败广州队和深足,也无法实现以赛区前四身份提前保级的目标,重庆队主教练张外龙还是希望球队能够保持最近的良好势头,争取拿到更多的积分,他也强调周日与广州队的比赛是非常重要的一战,“对我们来说,周日的比赛是很重要的比赛,广州也是很强大的对手,希望球员们可以学到一些东西。”争取拿到可能拿到的分数,为第二阶段联赛完成保级目标打好基础,这才是张外龙和重庆队在第一阶段的最后任务。

与三周前的那次交手相比,重庆队此役多了队长费尔南迪尼奥,他的回归给重庆队带来的帮助和影响是显而易见的,重庆队能够在最近4轮取得2胜1平1负的成绩,也与其有着直接关系。如今的重庆队算不算达到本赛季最好的状态?张外龙表示和赛季初相比,困难依然存在,但全队上下都没有因此而放弃,“确实我们赛季之初困难很多,现在来说困难也是存在的,但是无论是球员、工作人员还是教练组他们都是喜欢足球的一群人,都是愿意奉献,懂得牺牲的一群人,作为主教练来说还是要感谢他们,后面比赛我们也会全力以赴。”

上轮为重庆队打进制胜球的黄希扬也表示,争取不要等到保级的最后阶段才去抢分,“我们的目标还是一场一场去拼吧,能拿分尽量不要等到最后去拿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叶慧

《体坛周报》驻广州首席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