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全红婵火出圈!好莱坞名媛发博:全红婵YYDS!

伊萨08-07 14: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8月5日,在东京奥运会跳水女子单人10米台的决赛中,14岁的中国小将全红婵以466.20分的成绩夺得金牌。全红婵的横空出世,引发来自全国体育爱好者的关注,也有外籍友人为她送上好评。美国好莱坞名媛帕丽斯·希尔顿还特意发布微博,表达了对这名年轻人的赞赏。

微信截图_20210807074325.png

帕丽斯·希尔顿在她的微博中写道:“我很喜欢观看东京奥运会的跳水比赛、祝贺中国的跳水梦之队,祝贺14岁的金牌获得者,天赋异禀的小将全红婵,她是‘YYDS’!”全红婵在奥运会上横空出世,引发了来自帕丽斯·希尔顿的跨界关注。她将几个月来的第一条微博献给了中国跳水队,还使用了目前在中国社交媒体上的网络流行语。

作为大名鼎鼎的希尔顿家族成员,今年初年满40岁的帕丽斯·希尔顿在世纪之交正式进入了美国娱乐圈。作为模特出道,她同样留下无数演艺作品,也发行过唱片《Paris》,她名下的香水等奢侈品同样广受欢迎。这次,中国跳水少年全红婵的爆发吸引了她,14岁的全红婵也就此“火出了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