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冠快讯:强势零封 武汉eStar 3:0 战胜长沙TES

体坛08-06 19:47 体坛+原创

2021世冠小组赛第二周第三日第二场比赛,由武汉eStar对阵长沙TES,但令人没想到的是,长沙TES在面对武汉eStar的时候会如此悬殊,三比零,这是让大家都没有想到的,不过这也说明了武汉eStar的状态和手感可谓火爆至极。

006D5nCUly1gt7aca1rsqj31hc0u0dpn.jpg

回顾整场比赛,可以看到武汉eStar在面对团战时的处理和果断都非常细节,第一局开始,虽然前期长沙TES拿到了主宰,但武汉eStar的处理可谓非常果断,先是拿下嬴政一血,再是太乙真人的闪现大招和公孙离的配合直接打开了局面,而在此后长沙TES完全没有机会,到了15分钟,武汉eStar先是击杀了猪八戒后直接压上高地率先赢下比赛。

到了第二局,武汉eStar的配合依旧让人连连称赞,汉eStar姜子牙的大招和狄仁杰的的伤害刀刀见血,最后凭借顿山的果断开团,武汉eStar直接一波赢下第二局的比赛。

第三局开局长沙TES打法变的凶猛起来,虽然长沙TES在前期打开了局面,但武汉eStar的百里守约和关羽并不想束手就擒,这把今屿的手感火热,用百里守约把局面打了回来,而随后团战关羽找准了进场时机推回长沙TES多人,武汉eStar掌握了场上节奏,但在暴君处,武汉eStar一波大意直接送出了两个人头,但这个时候就展现出来了武汉eStar果断的执行力,在风暴龙王团战中武汉eStar的完美配合直接团灭了对手,直接一波推掉水晶获得胜利。

这场比赛过后,从积分情况来说,武汉eStar已确认超过B组至少2支队伍,故提前确认晋级八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