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侯森多次扑救巴坎布失单刀 河北队0比0国安

高雯08-06 22: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8月6日20:30,中超联赛第12轮继续进行,苏州赛区中,河北队在昆山市体育中心对阵北京国安。侯森多次精彩扑救,巴坎布丢单刀,两队全场比赛都未能取得进球,国安0比0战平河北队。国安积18分排名第四,河北队19分列第三。

1268793103828254741.jpg

上轮联赛,北京国安依靠巴坎布的两个进球,以2比1击败武汉队,结束了3轮不胜的尴尬。目前国安以5胜2平3负积17分的成绩,位列苏州赛区第四,落后排名第三的河北队1分,领先排名第五的上海申花队1分。河北队上轮战平申花,球队在欠薪之下依然保持了强大的斗志。两队近5次交锋,河北队1平4负未尝胜绩,本赛季首次交锋1比2不敌国安。

比赛刚开始1分钟,塞尔纳斯大禁区弧顶前射门高出横梁。一分钟后,席尔瓦也尝试了一脚远射,射角度太正被侯森得到。第4分钟,丁海峰左路斜传禁区,廖伟跟进头球攻门顶偏。第11分钟,河北队获得任意球,塞尔纳斯主罚开到后点,张呈栋抽射被侯森得到。

第17分钟,池忠国远射打偏。第20分钟,张辉远远射被侯森扑出。第23分钟,张玉宁回敲,高天意禁区前沿射门打高了。第26分钟,张辉左路下底传中,王秋明左脚凌空扫射打高。第27分钟,丁海峰左路传中,席尔瓦抢点头球攻门顶高。

第37分钟,尹鸿博内切后射门高出横梁。第39分钟,张玉宁禁区外射门被鲍亚雄倒地没收。第43分钟,李磊直传,张玉宁禁区弧顶前转身射门打高,上半场国安0比0河北队。

第47分钟,王刚大禁区右侧似传似射踢到门前被鲍亚雄扑出底线。国安角球开出后再次组织进攻,么旭辰在大禁区前犯规给了国安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李磊主罚直接射门被人墙挡出。第54分钟,王刚右路传到禁区,曹永竞跟进打门被鲍亚雄得到。

第55分钟,河北队左侧角球开到禁区,梅米舍维奇中路头球攻门顶在立柱上。随后河北队再次组织攻势,张呈栋射门打偏。一分钟后,么旭辰禁区左侧射门力量不大被侯森得到。第59分钟,国安右侧角球开到禁区,于大宝头球攻门顶高。

第63分钟,国安右侧角球开到禁区被解围,高天意禁区外得球后射门打偏。一分钟后,国安断球后打出反击,张玉宁禁区前射门被封堵。第67分钟,莱昂纳多将球传到禁区,么旭辰跟进射门被侯森得到。第74分钟,李磊左路传中到禁区,张玉宁胸部停球后劲射打高。

第80分钟,丁海峰将球传到禁区左侧,莱昂纳多转身小角度射门被侯森扑出。一分钟后,张玉宁左路横敲,巴坎布射门被封堵。第85分钟,高天意禁区前射门被鲍亚雄得到。第87分钟,朴成将球分到禁区,巴坎布单刀推射打偏,最终国安0比0战平河北队。

河北队出场阵容:30-鲍亚雄、21-崔麟、28-张呈栋、32-丁海峰、5-梅米舍维奇、13-尹鸿博、15-王秋明、40-张辉(U23)(第46分钟,45-莱昂纳多)、6-塞尔纳斯、23-席尔瓦、25-廖伟(U23)(第46分钟,39-么旭辰(U23),第87分钟,38-张威(U23))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1-侯森、3-于洋、4-李磊(第81分钟,19-刘欢)、22-于大宝(第61分钟,10-张稀哲)、24-杨帆、27-王刚(第81分钟,29-姜涛)、6-池忠国、15-高天意(U23)、37-曹永竞(第70分钟,8-朴成)、9-张玉宁、17-巴坎布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