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追泰山!洛国富叒露野牛范 你造他有多努力吗?

陈冷08-05 23: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面对河南嵩山龙门,广州队的超级替补洛国富再次发威了。与洛国富一样在比赛中进球的,还有卡家军的另外一位超级替补阿兰。在球队核心高拉特轮休的情况下,广州队本轮用全华班阵容拿下了胜利,在积分榜上继续紧紧追赶身前的泰山。

1268049430243967004.jpg

与河南队一战,广州队将艾克森、高拉特、洛国富全部放在替补席。尽管如此,全华班阵容应战的广州队仍在场上展现出了绝对优势。下半时伊始,在前场“挑大梁”的阿兰用进球彰显终结者本色。第55分钟,严鼎皓一脚挑传给到禁区,阿兰反越位插上甩头攻门得手。

破门得分的阿兰仿佛完成了本场比赛卡纳瓦罗教练交给他的任务。在“终结者”破门后仅仅2分钟,他就被洛国富替换下场。本赛季已然通过比赛慢慢找回状态的洛国富,在登场之后也是状态大好。第72分钟,严鼎皓禁区外围一脚直塞禁区,杨立瑜前点精妙一漏,皮球被洛国富拿到,洛国富禁区内左侧面对出击的吴龑一脚轻巧的挑射将球打进,为广州队锁定了胜局。这粒进球充分彰显了野牛在禁区内的爆发力以及射手嗅觉。在洛国富进球的瞬间,人们仿佛又看到了那个在中超赛场为鲁能大杀四方的野牛。

本轮比赛中的进球,也是洛国富在本赛季为广州队打入的第三粒联赛进球。赛后,在本场比赛中表现惊艳的洛国富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他先前漫长的恢复期,他说,“我过去1年经历了很多外界不知道的事,我的翻译知道,过去1年我不断努力,克服困境、伤病,很高兴我做到了。我回到球场上帮助球队,进球是一部分,取胜欲望是另一部分。”

本轮粤豫之战的比赛过程和结果又一次深刻证明。当前的洛国富和阿兰已经基本基本具备球队绝对射手的能力。算上艾克森、高拉特,广州队前场这四大“前巴西帮”球员,也让告别王朝时代的广州队,垫定了十足的争冠资本。

在用“全华班”拿下河南队后,广州队与身前的泰山队有3分分差,在积分榜上继续对这个赛季绝对争冠对手保持着猛烈追击。

文/陈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