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阿兰洛国富破门 广州2比0河南紧追泰山

章鱼哥08-05 21: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8月5日20:00,中超第12轮的一场比赛,广州队对阵河南嵩山龙门。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阿兰和洛国富先后为广州队破门,最终广州队2比0战胜河南,继续位列广州赛区积分榜第二位。而河南队也继续位列赛区第五位。

1268049430243967004.jpg

此前11轮,广州队6胜3平2负,暂居广州赛区第二,而河南嵩山龙门积14分,暂列赛区第五名。本场比赛,双方都对阵容进行了轮换,广州队这边艾克森坐在替补席上,河南队更是全华班首发。

第8分钟,广州队左路传中后点,可惜韦世豪摆渡之后中路没有队友接应。第11分钟,广州队如法炮制,张琳芃右路传中,后点杨立瑜后点摆渡至门前,可惜韦世豪把球停大了。第17分钟,广州队赢得左侧底线附近任意球,廖力生直接选择射门,皮球打在远角立柱上,河南队逃过一劫。第27分钟,广州队传中至前点,韦世豪在点球点附近头球后蹭,可惜队友没有处理好面对门将的机会。

随后广州队继续对河南队进行着围攻,不过除了传中,广州队完全拿不出更好的进攻方式。第41分钟,杨立瑜禁区弧顶附近摆脱对手直接远射,皮球被吴龑奋力扑出,这也是广州队本场比赛首次射正。第44分钟,广州队赢得右侧底线附近任意球,不过他们在后点的射门完全不着边际。随后双方未能创造出什么机会,裁判吹停了略显沉闷的上半场。

易边再战,河南队再度换上两名U21小将。第50分钟,广州队赢得前场任意球,不过廖力生的任意球越过人墙以后高出球门。第55分钟,严鼎皓禁区外轻轻搓出一脚高球直塞,阿兰反越位抢在吴龑之前头球破门,1比0!广州队取得领先!进球后广州队继续调兵遣将,连换四人,换上艾克森、洛国富,郑智与吴少聪。

阿兰.gif

第68分钟,邓涵文禁区前摆脱河南后卫的防守直接打门,皮球被吴龑扑出底线。第73分钟,严鼎皓向前直塞,杨立瑜轻巧一漏,洛国富禁区内获得单刀机会,随后他面对吴龑轻巧挑射破门,2比0!洛国富为广州队扩大比分!他也打进了加盟以来的第三粒进球。

洛国富.gif

第77分钟,广州队右路传中,艾克森后点凌空侧沟,皮球高出球门。第83分钟,广州队对于门将进行了轮换,刘世博替补登场,换下刘殿座。随后双方未能创造出什么机会,最终广州队2比0战胜对手,继续紧追山东泰山

双方首发阵容:

广州队:32-刘殿座(83'1-刘世博);25-邓涵文、5-张琳芃、2-蒋光太、21-高准翼;6-廖力生(58'10-郑智)、15-严鼎皓(U23)、33-钟义浩(58'27-吴少聪(U21));7-韦世豪(58'9-艾克森)、18-阿兰、17-杨立瑜(58'37-洛国富)

河南队:17-吴龑;4-罗歆、25-陈灏(77'11-柯钊)、5-顾操、13-阿布都外力-阿布来提(46'62-王浩然(U21));30-钟晋宝(81'18-杨国元)、8-周定洋、28-马兴煜(46'26-刘家辉(U21))、33-迪力穆拉提-毛拉尼牙孜(U23);21-陈克强(U23)(83'23-陈蒲)、32-韩东(U23)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