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黄希扬远射制胜 重庆1比0送青岛7连败

安晓君08-05 21: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8月5日20点,中超联赛第12轮,重庆两江竞技对阵青岛队。黄希扬第79分钟远射破门,重庆队1比0取胜,而青岛遭遇七连败后继续垫底。

1268054635743805454.jpg

此前11轮,重庆两江竞技2胜2平7负积8分排名赛区第6,青岛2胜1平8负积7分排名赛区垫底。第8分钟,青岛主罚任意球到禁区里,皮球被门将用双拳打出。第15分钟,亚历山德里尼受伤无法继续坚持被周俊辰换下。第19分钟,拉多尼奇在反击时也出现受伤情况,好在经过短暂治疗后并无大碍。第28分钟,青岛传中球到禁区了,皮球被门将轻松拿到。第33分钟,重庆连换两人,张校换下图尔苏诺夫、孙学龙换下博拉尼奥斯。第39分钟,王伟禁区左侧角上兜射,皮球被门将没收。

第40分钟,冯劲禁区外右侧起脚远射打直接打进门将怀里。第41分钟,杨帅禁区外也来了一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立柱。半场补时阶段,重庆前场任意球开入禁区,杨帅禁区中路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了底线。上半场比赛结束,重庆两江竞技0比0青岛。

第47分钟,大摩托杀入禁区左侧底线附近小角度打门,皮球被门将用腿挡出。第56分钟,黄希扬主罚弧顶前的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被人墙挡出。接下来的比赛完全进入半场演练,但重庆队在青岛的密集防守下也没有好的进攻机会。

第72分钟,重庆外围连续组织没有倒出好的机会,尹聪耀直接外围打了一脚,皮球高出了横梁。第75分钟,拉多尼奇禁区前也是来了一脚远射,皮球被门将倒地没收。第79分钟,重庆队右边路传中到禁区里被武科维奇顶出来,吕鹏弧顶附近没有形成有效解围,弧顶前的黄希扬右脚低射,皮球擦着左侧立柱进入球门,重庆1比0领先。

黄希扬.gif

第84分钟,拉多尼奇禁区里的劲射稍稍偏出。补时阶段,刘佳燊边线附近故意推倒费尔南迪尼奥而被红牌罚下。最终,重庆1比0击败青岛队。

重庆两江竞技:1-陈钊、3-杨帅、6-蒋圣龙(U23)、20-刘乐、33-图尔苏诺夫(3’17-张校)、7-冯劲(82’11-吴庆)、13-尹聪耀、14-黄希扬(82’4-罗皓)、30-费尔南迪尼奥、18-董洪麟、23-博拉尼奥斯(33’19-孙学龙(U23))

青岛队:22-刘震理、5-栗鹏、19-朱挺(76’33-季骁宣)、23-刘佳燊、24-胡家笠(46’31-刘健)、26-武科维奇、10-亚历山德里尼(15’17-周俊辰(U23))、16-吕鹏、21-王伟、9-拉多尼奇、27-朱建荣(60’25-邹正)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