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我们是来比赛的,不是来看你展示“屁股”的!

奥利08-05 21: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吐槽大会.jpg

骑手吐槽:马术赛场日本文化雕像影响比赛

据美联社报道,东京奥运会马术障碍赛赛场上的一座相扑手雕像对运动员和马造成了一定的影响。有马术选手抱怨,这座在10号障碍物旁边的真人大小的雕像设置对马匹造成了惊吓,甚至有马被吓到不敢做动作。因为当马匹急转弯后准备通过这里时,首先会看到的就是“相扑手”的屁股,严重分散了骑手和马的注意力。

@游来游去的鱼:马:卧槽这怎么有个人?卧槽这什么鬼玩意,离远点离远点!

@满堂红:场地设计很不专业,没有考虑到马的特性?本来展示文化可以有更好的方式。

@天山童姥:展现日本文化你放到人多的场馆呀,吓马作甚?马又读不懂你的文化。

@少儿不宜:在马的眼里,这些东西会被放大,多可怕!

@一碗阳春面:这是连马儿都忍受不了的审美啊。

@就此别过了:这届马术比赛不仅比马术,还比马的心理素质。

@周星星:但凡是个有灵魂的活体都会被吓到,更何况是马儿。

@该吃药了:真是没谁了,日本人的脑回路总是能破圈。

撞车,美国男子4x100接力出局17年来无奖牌

3.png

东京奥运会田径项目来到了后半阶段,美国男子4x100米接力以38秒10的成绩排名小组第六惨遭淘汰,自北京奥运会以来,美国一直未能在这一优势项目上收获奖牌。上一次美国登上该项目的领奖台,还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至今已有17年。

@小蜜蜂d:美国赶紧申诉 ,理由是早上没睡醒就比赛赛程不合理,自己再跑一次。

@主要以看为主:要申诉了,最后一名要注意了。

@哄堂大笑了家人们 :东京是不是克美国啊?还是美国今年忘带药了。

@小细蚊子:这有点尴尬了?在中国旁边倒下了。

@推出午门:人家准备单独重赛啦。

@颠奴:多等了一年,干扰了吃药的规律了。

@00wbrr:没事,马上申诉,你儿子会直接让你决赛。

@面南背北:从近几届奥运会田径比赛成绩来看,美国开始衰败了。过去的霸主已成为毫无竞争力的落伍队伍。掉翎的凤凰不如鸡!

@江中一沙子:哮喘药没有跟上,美国马上申诉是日本管理责任应该是马上判美国进入决赛,否则日本这个儿子挨打的。

@挺起脊梁:美国队申诉获准,批准重赛。一直到美国晋级为准!

@哈罗单车:没关系的,美国代表团申诉成功,直接晋级决赛!现在赶紧找理由吧……

郎平卸任后将到北师大珠海校区授课

4.jpg

女排折戟东京,关于主帅郎平的未来颇受外界关注。而近日网络上流传的北师大珠海校区的课程表显示,郎平将在该校担任主讲教师,教授排球(运动控制与专业发展)的课程。北师大人文和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工作人员日前接受采访时也证实:郎平将会到北师大珠海校区工作,是否上课则暂不清楚。据了解,北师大人文和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旗下设有郎平体育文化与政策研究中心,郎平本人担任该中心主任。

@有话好好说:这课肯定爆满啊,抢不到。

@开开心心:搞不好又培养出一堆冠军,哈哈,厉害。

@时代大道东:一个时代结束了,却影响了几代中国人,造就了女排精神。

@逆流而上:奥运输球应该没那么简单,希望将来盖子能够揭开。

@回首宗山:她有这个能力和资格。并且有教书育人的师品!

@瑜慕花花:郎导把大部分人生都贡献给了中国排球运动,真的值得国人尊重和爱戴。

@左右江南:要不是我已经毕业了,真想去上几节课感受下世界冠军的教练的魅力!

@一个匠人:这估计是中国最有名的大学体育讲师了。

杜兰特率美国队逆转挺进决赛

杜兰特.png

东京奥运会男篮半决赛,美国97比78击败澳大利亚,美国在上半场一度落后两位数,依靠杜兰特的发挥将比分在半场结束时扳至分差只有3分。下半场一开局又是杜兰特,他连得8分将比分反超,最终砍下23分9篮板0失误,率队大胜晋级决赛。

@保持低调:这趟阿杜要是不参加奥运 美国队有可能半决赛回家了。

@微笑益达:每次追分靠杜兰特站出来,霍勒迪也不错,其他都是有领先优势了突然复活了。

@凹凸曼Y:顺境看杜兰特,逆境还得看杜兰特。

@一凡网络:死神除了金州还在东京,纽约降临过。

@冠军——杜威二少:落后开起杀神模式,领先就开始空挡滑行,大杀器还是大杀器啊。

@过去好么:科尔给老爷子支招了,打什么战术,把球给杜兰特就行,咱俩都不用操心了。

@Yukovsky:下半场连得八分,下半夜连点八赞。

奥运会官推转刘洋帅图:怎么有人能在吊环上帅成这样?

刘洋.jpg

此前结束的奥运会体操男子吊环的决赛中,中国选手刘洋摘得金牌,而比赛中,金牌得主刘洋在吊环上完成正十字支撑时霸气环视全场的神态和动作,不仅在国内引起热议,也引起奥林匹克官的推转:这图片拍得太棒了!怎么会有人能在吊环上看起来这么帅呢?

@双德无间:哈哈,常威你还说你不会吊环。

@dfbg:一进来就看见常威在打日本裁判。

@xnZ29jxG:各位来福,你们服不服。

@琅琊一哥:这意思就是:还有谁!!!

@卖炭翁卖烤串:吊的一比。

@伊紅美藍:盯着裁判看的吧。

@邓肯皮尔洛:常威,你还说你不会武功。

@给我球我不回家:来福你服不服?

@韦少上天:我只是天生神力!

@river_zhang:这哪是金牌决战,这是在横店影视城电影杀青呀。

@清流2016:我只是展示一下我的发型而已!

意媒:出售卢卡库是张康阳的意思

1.png

据意大利《晚邮报》报道,国米出售卢卡库的最终决定来自主席张康阳,CEO马洛塔和体育总监奥西利奥均持反对的态度。据悉切尔西对卢卡库的报价高达1.3亿欧。

@湖面_75ZX:张总对小因扎吉的不满感到不满。

@永远的蓝黑人:前两三年佩剑5千多万没卖给曼联,现在是不是有点后悔?钱亏了中间还被拜仁白嫖了一年!

@张小小厨:1.3了,谁不卖谁傻,明年说不定就是1以下了。

@嘻哈E族:卢卡库都能卖一个亿,做梦都会笑醒。

@lmzzq:疫情少收入七八千万,卖了憨憨,一年的运营费足够了。

@魏欣桐007:张:谁是老板要搞清楚!

@挺周琦2018:夺冠没把国米解散就不错了,还要啥自行车。 

@d手雷:现在来看孔二愣子跑的真及时啊。

@古嘉:任何球队卖当家球星,球迷都有理由不满,但给的实在是太多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