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星冯珊珊重回争冠行列 林希妤次轮升至并列第9

小美08-05 17: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8月5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铜牌得主、中国选手冯珊珊在周四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女子高尔夫第二轮比赛中,打出了完美的64杆,低于标准杆7杆,将自己拉回到奖牌争夺战中,完美庆祝了她的32岁生日。

610b9da2f3e8f191f3585cc8.jpg

在第一天打出令人失望的74杆之后,这位具有开拓精神的中国球员在霞关乡村俱乐部炎热的第二轮抓到7只小鸟,没有吞下柏忌,以低于标准杆4杆的总成绩上升到并列第11位。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选手内莉·柯达以62杆追平了奥运纪录,以低于标准杆13杆的成绩领先。

印度选手阿迪特·阿肖克(Aditi Ashok)(66杆)和丹麦组合南娜·科尔斯特·马德森(Nanna Koerstz Madsen)(64杆)、艾米莉·克里斯汀·佩德森(Emily Kristine Pedersen)(63杆)以低于标准杆9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二名。冯珊珊知道,如果她要想在东京重新登上领奖台,还必须付出更多努力。冯珊珊的同胞林希妤打出66杆,包括一只老鹰和六只小鸟,以低于标准杆5杆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九。

在周六预定的最后一轮比赛之前,一场潜在的台风可能会给该地区带来暴雨和大风,这可能会使女子比赛减少到54洞,官员们打算按计划继续进行比赛,并在做出最终决定之前持续监测台风。

"我今天打得很好。我知道昨天自己打得不是很好,再加上听说有可能比赛会缩短为54洞,我就想,我必须做出一些成绩来。这就是我所关注的。我的击球好了很多,所以我给了自己很多抓鸟的机会,我也抓了大部分小鸟。是的,我仍然落后,但至少我认为已经达到一半的目标了。"冯珊珊说。

这位10次LPGA巡回赛冠军将她提高了10杆的成绩归功于自己的推杆。"我认为我昨天的推杆没有那么糟糕,只是判断错误——我对果岭速度有一点判断错误,果岭实际上比我们所想的要慢一点。我只是不能把球打到正确的位置,再加上我的击球,我昨天没有给自己太多的机会。”冯珊珊说。

"我想,在奖牌争夺战上,至少我从不可能到现在也许有小小的机会。我仍然要再打出低杆数的两轮,因为我知道别的女孩们会打得很好,我们这里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最好的女球员。除了前三名之外,别的成绩都没有意义。所以我想每个人都在努力争取前三名。我将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

由于本届奥运会不允许球迷到场,志愿者们在冯珊珊第二轮比赛开球之前,都祝她生日快乐。"许多志愿者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他们还为我写了祝福板,我在球场上看到了。"冯珊珊说。

"我当时说,谢谢你。我想主办方也许和他们讲过,我很高兴不是每个人都来找我说生日快乐,因为我不知道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我是否还能集中精力。"

2020年东京奥运会可能是她最后一次参加奥运会,冯珊珊决心,再次为中国队赢得一枚奖牌。"看到球场上所有的设置,比如在发球台上,球标是五环。他们在开球时宣布我们名字方式是不同的,所以这很特别。我们并不是为了奖金而去。这一次,我们代表我们的国家,为荣誉而战。这就是为什么每个人都如此努力。"

610a44d4f3e8f191f3574894.jpg

25岁的林希妤在前九洞表现出色,连续抓到三只小鸟,并在八号洞抓到一只老鹰,使自己有机会获得奖牌。作为女子欧巡赛的两届冠军,她对自己的强劲表现感到满意。

"我打得很好。我今天的击球非常非常好。推杆比昨天好一点,但还是不够好。从发球台到果岭是我今天表现最好的,基本上是我的最佳状态,但是在果岭周围我还是犯了一些简单的错误,吞下了太多的柏忌。我自己肯定是朝着正确的方向在发展,非常期待接下来的两轮或者一轮。"她说。

"今天我在开局给自己创造了一些好的小鸟机会,但是我没有拿下。然后我又在三杆洞(第四洞)错过了一个标准杆推杆,所以我有点生气。但是我马上调整了自己的状态,告诉自己,昨天都能连续抓三只小鸟,今天也可以。我做到了(从第五洞开始)。然后在第八洞,我开了一个很好的开球,打出了很好的第二杆,它随着果岭坡度滚回到了旗杆旁五英尺左右,我抓下了老鹰。那是很棒的一个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