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季5球4斩武汉!国安想告别锋无力还得仰仗巴坎布

黄何08-03 23: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赛季至今,巴坎布一共为国安打进了5个进球,其中4个是在对阵武汉队比赛时打进的。而这场比赛,他就和首回合的演出如出一辙,完成梅开二度的好戏。在国安锋无力的现状下,球队唯有依靠他的冲击力杀出重围。

XxjpseC007400_20210731_PEPFN0A001.jpg

本场比赛,国安首发单外援,巴坎布、张玉宁、张稀哲担任进攻重任,武汉队首发双方外援埃弗拉、洛佩斯。上半场第15分钟,北京国安打出快速进攻,高天意送出直塞球,巴坎布突入禁区低射破门,对方门将甚至没有做出扑救动作,巴坎布的这脚射门很诡异,当然,防守球员的封堵也干扰了门将视线。

1比0,国安取得比分领先。仅仅4分钟后,国安扩大比分,为球队取得进球的还是巴坎布。这一次,国安持球推进到对方禁区,王刚分球,张玉宁禁区内控球,此时武汉队4名防守球员对他进行包夹防守,但是在禁区这个比较特殊的位置,防守球员不敢轻易的做出动作,就在被紧紧盯防的情况下,张玉宁一个灵巧的拉球摆脱防守球员,下底横传门前,巴坎布包抄将球打进2比0。

除了上半场的两粒进球,巴坎布下半场其实也错过一次绝杀机会。第54分钟,蒿俊闵和队友进行了撞墙配合,然后突破到底线附近传中,被解围后埃弗拉得球再次传中,国安队解围后顺势反击,张玉宁高速突破吸引两名防守球员,然后巧妙地传给禁区中路无人防守的巴坎布,巴坎布单刀球要过门将,结果被门将王智峰将球拨出去了。

自从间歇期回来之后,国安的进攻就陷入到了停滞状态。虽然有进球,但是绝大多数都是定位球打进的。运动战进球,仅有于大宝对阵上海海港队打进了1个。现如今,巴坎布的爆发,国安告别锋无力的现状唯有依靠巴坎布了。

本赛季,巴坎布继续有这不错的进球效率,出场9次,贡献5粒进球,其中有4个是在对阵武汉队比赛时打进,堪称武汉杀手。5月10日晚,武汉队在中超第4轮以0比2不敌北京国安的比赛中,巴坎布同样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其中有1粒点球;在上轮1比0战胜大连人队的比赛中,巴坎布也是点球破门;本场比赛,巴坎布对阵武汉队打进2个运动战进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