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巴坎布2球张玉宁高天意助攻 国安2比1武汉

安晓君08-03 22: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8月3日20时30分,中超第11轮,北京国安对阵武汉队。巴坎布第15分钟和第20分钟连续打入2球,武汉的洛佩斯半场前中柱。埃弗拉第67分钟扳回一球。国安最终2比1取得连胜,积17分升至苏州赛区第四位。

1266540891702951963.jpg

前九轮战罢,在目前苏州赛区的积分榜上,北京国安积14分暂居第5,武汉队积6分暂列第6,但他们至今还未尝胜绩。

第8分钟,武汉队打出反击,蒿俊闵中路持球推进后突然一脚远射,皮球被后卫封堵。第12分钟,王刚右边路强行内切到禁区前右侧斜塞,张玉宁形成单刀球,接下来调整后杀入禁区左侧小角度打门,王智峰奋力将球扑出底线。第14分钟,国安角球到禁区,于大宝头球摆渡到后点,张玉宁小角度垫射击中边网。

15分钟,巴坎布前场中路拿球背身回做,高天意接球后直接送出直塞,插入到禁区右侧的巴坎布抢在防守球员前右脚巧射远角得手,国安1比0领先。

巴坎布1.gif

第20分钟,又是王刚右路一顿奔袭后内切斜塞,张玉宁拿球后面对四人的防守强行下底横敲,巴坎布门前包抄打空门完成梅开二度,国安2比0领先。

巴坎布2.gif

第43分钟,武汉错失缩小比分的机会,武汉的洛佩斯和埃弗拉打出撞墙配合,在大禁区弧里右脚低射,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半场比赛结束,国安2比0领先。

第55分钟,国安打出反击,张玉宁前场左路拿球后横敲,巴坎布禁区中路单刀球没有直接射门,而是要趟过门将,结果被王智峰直接拦截。第67分钟,蒿俊闵主罚任意球直接塞禁区里,埃弗拉快速跟进,侯森出击扑球脱手,埃弗拉跟进抢断后小角度补射空门得手。而后VAR和主裁沟通,主裁亲自跑到场边观看回放后示意进球有效,武汉1比2扳回一球,这是埃弗拉的赛季第4球。

埃弗拉.gif

第74分钟,高天意倒三角回传,点球点附近的张玉宁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右脚推射被门将扑出。比赛进行到第84分钟时,主裁安排补水时间。最终,国安2比1取得连胜,积17分升至苏州赛区第四位。

北京国安:1-侯森、3-于洋、4-李磊、24-杨帆、27-王刚、6-池忠国、10-张稀哲(61’8-朴成)、15-高天意(85’28-何朕宇(U23))、22-于大宝、9-张玉宁(85’37-曹永竞)、17-巴坎布

武汉队:1-王智峰、5-田依浓、6-李超、7-罗毅、22-廖均健、27-杨博宇、32-陈宇浩(59’18-方昊)、20-李行(74’26-刘云)、28-蒿俊闵(74’33-叶重秋)、17-埃弗拉、44-安德森-洛佩斯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