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老队员降薪有进展,小妖作乱无法忍

梁宏业07-31 23:29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梁宏业

梅西何时能和巴萨续约还是未知数,巴萨小妖莫里巴的续约问题也一直没有解决,但巴萨对于莫里巴要强硬得多,目前莫里巴没有资格和一队训练,也没有和二队一起训练比赛。

QQ截图20210731232434.png

周五,拉波尔塔出现在公开场合再次露面,记者们问梅西的续约怎么样了,巴萨主席回答说:“一切都很好。”记者们接着问:“下周梅西的续约能下来吗?”拉波尔塔继续说道:“一切都很好。”根据当地记者透露的消息看,为了梅西续约,几位队长的减薪有了一定程度的进展,大家原则上同意减薪40%,这40%的减薪实际上是俱乐部延迟发放,并不是真正的减薪,布斯克茨和塞尔吉·罗伯托的经纪人基本上同意了这一方案,而阿尔瓦的经纪人有一些抵抗,“但仅仅是看上去有一些的抵抗而已。”有熟悉谈判的记者们如此评论。

根据巴萨律师和球员们律师的沟通可以得知的是,巴萨老队员们很清楚他们唯一拿到目前合同内全部工资的方式就是签署新的延迟发放40%薪资的合同,首先巴萨目前没钱给他们发放全额工资,如果官司打到法院,球员们很可能还是拿不足这笔工资的,因为巴萨目前的营收是6亿欧元,而要给球员们发放全额工资就要7亿欧元,这也是法院所不支持的。目前巴萨的时间表是,希望在8月13日,西甲比赛第一场比赛前2天解决降薪问题,争取宣布梅西续约,让梅西拿到8月15日出场的注册资格。

巴萨老将们的降薪谈判已经让巴萨俱乐部很头疼,但小将们的续约工作也不顺利,这已经让俱乐部无法忍受。上赛季被科曼重用的18岁小将莫里巴目前和巴萨的续约谈判陷入僵局,巴萨已经准备转卖掉这位天才小将。莫里巴上赛季打了14场比赛,一共出场675分钟,并在对奥萨苏纳的比赛中为巴萨打进1球,但这位小将的合同到2022年即将到期,如果不在今夏和莫里巴续约,意味着莫里巴可以在本赛季中就可以以自由身联系下家了。

莫里巴经纪人和巴萨的谈判已经进行了3周,莫里巴方面要求税后300万欧元的工资,而目前莫里巴的工资是200万欧元,巴萨认为作为一名刚进入一队的小将,这份工资已经不低了,不能再为莫里巴提供更高的工资,而且给莫里巴涨薪也不符合巴萨目前勒紧裤腰带过日子的主题。莫里巴的经纪人一开始看上去是同意了巴萨的报价,但要求把续约合同从5年改为3年,巴萨也同意了他们的要求。但到本周五,巴萨发现莫里巴的经纪人又要求和俱乐部举行会议商讨莫里巴续约,而且还继续要求年薪300万欧元,这让巴萨忍无可忍,明确告知对方,如果不接受巴萨的合同就要被卖掉。巴萨认为对方只是在拖延时间,并不准备接受巴萨的续约。

巴萨方面对于莫里巴的态度很明确,如果莫里巴不续约就不可能随队训练,莫里巴自己急于和一队会和训练,但在合同没有签署前,莫里巴无法和一队训练。甚至巴萨二队目前都没有招莫里巴去打任何比赛。

巴萨和当地媒体都是非常珍重莫里巴这位球员的,当欧洲杯时,科曼想吸引维纳尔杜姆来到巴萨时,就有声音表示反对,担心维纳尔杜姆的到来会影响莫里巴的发展。巴萨最大的问题是在没有和莫里巴续约时就把他提到一队让他打了比赛,并且打出了些许名气,吸引了英超球队的注意,以至于莫里巴方面在和巴萨谈判时指出英超的切尔西和曼城都愿意给他出300万欧元的年薪。

现在巴萨已经给了莫里巴最后通牒,拉波尔塔想让这些小将们知道,曾经球员们敲诈软弱的巴托梅乌的时代已经一起不复返了,如果莫里巴再不签字,那就会被俱乐部卖掉,如果莫里巴想赖着不走等着明年自由转会,那本赛季他将不会得到任何出场机会,将在看台上待一个赛季,这对一名正在快速发展期的年轻球员来说将是致命的。

其实莫里巴应该利用好主帅科曼对他的偏爱赶快签了合同,本赛季维纳尔杜姆未能来到巴萨,他这种特点的中场球员巴萨只有他一人,再加上科曼对他的偏爱,他很容易打出来打出名气。现在经济不景气的巴萨正值用人之际,换到以往,他即便再有天才都不会获得今天这么多的机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梁宏业

体坛周报西班牙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