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六战仅1运动进球 只能期待巴坎布能找回状态

黄何07-31 21: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凭借巴坎布的点球,国安1比0大连人,3分来之不易,毕竟是近4轮的首场胜利,对于球队的信心恢复还是很有帮助,特别是朴成和巴坎布,前者造点宣告自己完美回归,后者则是找回射门感觉。

bkb.png

本场比赛北京国安排出532阵型,侯森担任首发门将,李磊、于洋、于大宝、杨帆和王刚搭档5后卫。高天意、张稀哲和池忠国组成3中场。张玉宁和巴坎布双前锋联袂出击。大连人这边则是442阵型,王振澳和赵健博这两名年轻的小将顶在最前面。

比赛开始后实力更强的国安逐渐压制大连人。国安在进攻端持续施压,张玉宁和巴坎布都有不少机会,但总是与进球擦肩而过。半场结束,国安都始终无法攻破大连人的大门。国安上半场控球率达到7成,有6次射门,2次射正,没能进球。而大连人上半场连一脚射门都没有。

下半场大连人终于能够创造出射门机会,孙国文的劲射被门将挡出。巴坎布打进1球,但因为送出传球的张玉宁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直到比赛第72分钟,朴成禁区内被踢倒让北京国安获得点球机会。巴坎布这一次终于把握住了机会,把点球罚进。之后巴坎布有扩大比分的机会,只可惜他的劲射稍稍踢偏。最终的比分定格为1比0,结束3轮不胜,大连人则遭遇5轮不胜。

本场比赛国安前锋浪费了太多机会,也只是依靠点球拿下3分,非常不容易。大连人并没能够在进攻端创造太多像样的机会,全场1次射正,没能考验到侯森。从赛后评分看,进球的巴坎布得到7.2分,他3次射门1粒进球,送出1次关键传球。张玉宁的表现不佳,3次射门都没有打进,只得到6.2分,是队内得分最低的球员。

国安现在最大的问题,还是锋无力。复赛之后,加上与河北队的那场比赛,运动战进球,只有1个,还是于大宝打进的。国安虽然新买了一个前锋安德森-席尔瓦,但是后者9月份才能到中国。因此,在这一阶段,国安还得依靠现有球员才行。

国安第一阶段最后的5场比赛是:武汉、河北、津门虎、亚泰、申花。比利奇,得赶紧调整巴坎布的状态,以及让张玉宁等国内进攻线爆发。不然的话,国安进争冠组还存在难度。

赛后,巴坎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很重要的比赛,最重要的是我们拿到了3分,我相信球队会把这种胜利的势头保持下去。我相信球队状态会越来越好,今天我们把握住了机会收获了进球,这个3分对我们至关重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