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GM:续约布登霍尔泽对于我们来说很重要

石页07-31 14: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雄鹿总经理乔恩·霍斯特在今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主教练布登霍尔泽的续约情况。“这显然很重要,”霍斯特说道,“布登霍尔泽是一个不可思议的伙伴。”

过去三个赛季,布登霍尔泽带领球队取得了162胜65负的战绩,胜率高达71.4%,位列同期NBA第一。在2019和2020年遭遇连续两季惨痛的季后赛失利后,他们终于在本季完成了突破,站上了联盟之巅。从失意者到胜利者,布帅对策略的修改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如今,布登霍尔泽的合同即将进入最后一年,现在雄鹿是时候为这位冠军功勋主帅,送上一份充满诚意的续约合同了。

c30362cc-9a64-433e-839c-e9ed746f0e83.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