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冠简讯:广州TTG再度打满,强强对话即将来袭

平和07-31 02:50 体坛+原创

2021王者荣耀世冠激战正酣,7月30日,本届世冠第三个小组比赛日如期上演三场精彩对决。六支战队捉对厮杀,经过一番鏖战,佛山GK让一追三击败TES,成都AG超玩会直落三盘轻取GOG,广州TTG与MTG鏖战五局后艰难取胜。

1.png

细瞧今日对决,在第一场佛山GK对阵TES的BO5中,首局比赛TES在团战中抓住GK野辅脱节这一失误,随后他们就此不断扩大优势直至击碎对方基地水晶。第二局伊始,TES前期依旧主攻,但比赛后期佛山GK战队的鹏鹏抢下关键的风暴龙王,帮助战队扳回一城。

经此一役,风暴龙王的易主仿佛成为本轮比赛转势的风向标。后续两局比赛,佛山GK愈战愈勇,再也没给TES找到可趁之机,最终赢下这次的对决。

第二场比赛,对决双方分别是成都AG超玩会与GOG。双方对决一经开始,成都AG超玩会便很快掌握比赛的主动权。三局比赛累计用时不足50分钟,比赛结束之快,连一诺都在赛后采访中坦言未曾想到这种情况会发生。

在一场快节奏的零封之后,广州TTG与MTG为关注今日比赛的所有人奉献了一场份量充足的激烈对决。比赛过程中,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局势一直十分焦灼。这种微妙的均衡直到最后一局开始后才得以打破,决胜局中广州TTG从一开局便迅速建立优势并不断扩大。在这一局比赛的经济面板上可以看到,双方在比赛来到10分钟时就已存在超过5k的经济差,随后更是越拉越大。

2.png

短暂的胜负已经落下帷幕,但小组赛仍在继续。当明天的太阳升起,新的挑战又将到来。7月31日,小组赛第四个比赛日依旧会有三场对决。对决双方分别是1胜1负的佛山GK与0胜2负的东莞Wz,1胜1负的RW与0胜1负的GOG以及各胜一场的武汉eStarPro与重庆QGhappy。根据目前的积分情况,东莞Wz与GOG这队来自KGL的难兄难弟需要想尽一切办法争取在明天的比赛中获胜,否则他们的出线形势将变得极不乐观。

强者之间的对决总是充满未知,在武汉eStarPro与重庆QGhappy的对决中,究竟谁能率先破掉对方的不败金身,这一点或许得等双方真正交上手后才能得见分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