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萨文联合声明:法院判决欧足联停止针对性行动

罗诺亚07-31 00: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五,皇马、巴萨与尤文图斯发表联合声明,表示马德里法院判决欧足联需要立即撤销针对三家俱乐部的行动。声明表示,欧足联需撤销针对三家俱乐部的纪律调查,以及对于其他9家俱乐部的处罚。

Screenshot-2021-04-19-at-10.25.40.jpg

这份公告写道,“法院再一次对欧超联赛的建立者的立场表达了支持,并驳回了欧足联提出的上诉。同时提醒欧足联,如果对于这一决议不予执行,则欧足联方面将面临罚款,且要承担法律责任。此案也将由欧盟法院进行审理,他们将对欧足联对于欧洲足球的垄断立场进行审查。”

“我们有责任去面对足球正在面临的挑战。欧足联的立场是一贯的,他们有专权,是欧洲足球赛事的操控者,也是唯一的所有者。这一垄断地位充满了利益冲突,也严重地损害了足球运动,以及赛事的平衡性。在很多个场合下,欧足联都展现了这一点,他们对财政的控制十分不合理,对于政策的实施也很不公平。参加欧洲足球赛事的俱乐部有权管理自己的赛事。”

“我们之前没有向欧足联持续不断的威胁屈服,我们依然目标坚定,希望发展欧超联赛这一计划,希望以建设性的姿态,团结一致去发展这一赛事,将球迷、球员、教练、俱乐部、联赛,以及各国足协和国际协会都包括进来。我们知道,我们的提议有一些部分需要进行重新检查,我们也希望通过对话来解决这些问题。我们仍然相信这一计划会取得成功,我们的计划也一直遵守欧盟的相关规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