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将瓦兰丘纳斯交易至鹈鹕 得到亚当斯和布莱索

石页07-27 08: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根据ESPN的报道,灰熊和鹈鹕完成了一笔交易。灰熊方面将会送出瓦兰丘纳斯、今年首轮17号签和今年次轮51号签,从鹈鹕得到亚当斯与布莱索、今年首轮10号签、今年次轮40号签和2022年受保护的首轮签(来自湖人)。2022年来自湖人的首轮签是前10顺位的保护,若该签位受保护无法给到灰熊,将会转变为两个次轮签。

鹈鹕为今年的自由市场创造了大量薪金空间,可以足够匹配朗佐-鲍尔的报价,或是追逐类似洛里的球员,继续对控卫进行补强。同时相比于亚当斯,鹈鹕也更加喜欢瓦兰丘纳斯作为中锋拉开场上空间的能力。由于薪金配平的缘故,这笔交易要到8月7日才能正式完成。

USATSI_15540828-1024x682.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