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日看点:跳水举重冲击冠军 郎门女将初试身手

王全立07-24 21: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特约记者 王全立 

25日,东京奥运大战进入开幕后的第二个比赛日,全天在跳水、跆拳道、击剑、滑板、射击、射箭、举重、游泳、柔道、公路自行车等10个项目产生18枚金牌。

609a70e5f3e8050669bbd033_490x336!.jpg

当天产生第一枚跳水金牌,施廷懋和王涵代表中国队参加女子双人3米板比赛。2004年以来,女板双人跳冠军一直没有逃出国手的掌心,施王组合堪称当今该项目第一组合,正常情况下没有人能撼动她俩的地位。

近几年,中国男举在中小级别无人可撼,李发彬、谌利军分别出击男子61公斤级、67公斤级,他俩均拥有世锦赛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身份,除非届时“天降神兵”,否则这两个级别的争夺不会有什么意外。

东京奥运会中国代表团两位旗手,不约而同地在这一天首次亮相赛场。

跆拳道项目展开男子68公斤级争夺,5年前为中国男子跆拳道实现奥运金牌零突破的赵帅将出战,奥运新红旗手能否实现新突破?女子项目产生57公斤级金牌,该级别英国选手吉德和韩国李爱伦是金牌有力争夺者,中国选手周俐君是2019年世锦赛铜牌得主,她的目标是冲金夺牌。

射击场上进行女子气手枪、男子气步枪两个项目的比赛。上届奥运意外折戟的“天才少年”杨皓然能否突破自我?

女排永远是国人的关注焦点。当天,中国女排将参加小组赛第一场比赛,对手是土耳其队。土耳其队拥有不俗实力,但在中国女排面前整体实力还是落在下风,对志在卫冕的郎门女将来说,这场比赛锻炼价值不小。

游泳决出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男子400米自由泳、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和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4个项目的冠军。

当天,自行车决出女子公路赛金牌,新设立滑板项目产生男子街式赛冠军,击剑决出女子花剑、男子重剑所有名次,榻榻米上将产生女子52公斤级、男子66公斤级冠军得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