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名哨提前退休 最后一场曾送尤文点球

鲁林07-21 04: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意甲著名裁判詹保罗·卡尔瓦雷塞日前辞去了2021-22赛季意甲和意乙的裁判职务。

calvarese-1 (2).jpg

这位名哨已经年满45岁,新赛季将是他执法任期的最后一年,他已经达到了意大利联赛裁判的年龄限制。

卡尔瓦雷塞辞职,是因为他的生意与裁判执法出现利益冲突。他家人最近成立了一家公司,主要销售天然维生素整合剂,而他们的客户中就包括意甲和意乙俱乐部,因此卡尔瓦雷塞决定不再执法。

卡尔瓦雷塞是2012年开始吹意甲的,他已经吹过157场意甲比赛,是当今意甲资深名哨。他曾执法过2019-20赛季意大利超级杯,结果拉齐奥3比1击败尤文图斯捧杯。

但是刚刚过去的赛季,卡尔瓦雷塞在尤文图斯对国际米兰的重头戏中,出现巨大的争议性执法,这场比赛成为他裁判生涯的最后一场。

卡尔瓦雷塞在比赛中,先是毫无道理地罚下尤文图斯的本坦库尔,随后在2比2的时候,吹给尤文一个点球,然而从慢镜头显示看,当时夸德拉多有“找犯规”的迹象。最后尤文图斯3比2获胜,卡尔瓦雷塞的执法尺度,引起两边的不满,也导致舆论的批评。

rigore-cuadrado-perisic-1200x900.jpg

calvarese-1 (1).jpg

卡尔瓦雷塞挂哨,使得意甲裁判出现短缺。上周两名意甲裁判拉佩纳与帕斯夸因涉嫌伪造报销费用而被停哨,禁令分别为13个月与16个月,目前两人正等待上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鲁林

体坛周报意甲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